這次一定要搶到!秒殺「蜷尾家×7-11蛋捲冰」4/27第二波預購開搶

文/記者李曄 
2018/04/25 14:00

蜷尾家全台限量華人冰王蛋捲冰禮盒4/27在全台7-11開放限量預購,原店預購、原店取貨,預購日+3天到貨。(蜷尾家提供)

你沒看錯!蜷尾家華人冰王蛋捲冰再版限量包裝強勢回歸啦!

台南冰品名店蜷尾家首次與7-11合作推出的華人冰王蛋捲冰禮盒,限量1萬5千份創下凌晨一開放就全數秒殺的驚人紀錄,令許多甜點控都暴動!蜷尾家也公告將再次釋出9萬份蛋捲冰,於4/27開放第二波預購。

蜷尾家歷時2年策劃打造的兩款獨家限定口味,「蜂蜜紅茶」蛋捲冰靈感來自蜷尾家在世界冰淇淋大賽銀牌獎作品「爆米香荔枝蜜紅茶」,採用台南虎山鮮乳加入古早味紅茶,並將茶葉細磨成粉揉入其中,再淋上金黃蜂蜜;「焦糖雞蛋布丁」蛋捲冰則採台南虎山鮮乳加入頂級義大利蛋黃醬,綿密細膩的口感與濃郁蛋香,與焦糖淋醬完美相融,承襲創辦人李豫兒時記憶中最懷念的味道。第二波預購推出活潑亮眼的7-11限定綠色包裝。(蜷尾家提供)

DATA

第二波預購時間:4月27日(五)11:00

價格:一組兩入150元

地點:全台7-ELEVEN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看更多>>

【高檔燕窩、玫瑰當內餡!精品級母親節蛋糕果然無極限】

【誰說Pizza要吃鹹的!白玉抹茶、馬卡龍冰披薩攻佔IG甜點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