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邊境關閉的世界,我們曾難以想像!」酷航宣布即日起停飛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片/酷航FlyScoot
2020/03/24 11:57

酷航宣布即日起至4月下旬暫停幾乎現有所有航線。(圖/翻攝自FlyScoot粉專)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重擊航空業,又一家航空公司宣布停飛!酷航在23日晚間發布即日起至4月下旬暫停幾乎現有所有航線,但旅客未使用的行程將以酷航旅行代金券退回至預定信箱。

酷航在粉專貼文:「一個沒有旅行、沒有飛機起降、邊境關閉的世界,都是我們曾難以想像的,但這正是世界的現況。」帶出疫情影響而停飛的艱難決策,並指出受航班取消影響的乘客將會陸續收到通知,未使用的行程將以酷航旅行代金券在30個工作天內,寄至旅客預訂使用的信箱。

另外,由於配合菲律賓政府的防範措施,酷航從3月17日起已關閉位於馬尼拉的電話客服中心,並加入新加坡客服,負責回覆旅客email和粉絲團私訊提問,另設立臨時英文客服專線(+65-66815410),也在官網增設自助退款服務選項,以因應龐大的退款申請需求,並會持續關注疫情,何時復飛會再即時做出調度。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16張「旅遊景點對比圖」島內出國!網友大讚:台灣完勝!

不用飛土耳其!台中仙氣秘境「台版小棉堡」詢問度爆表

桃園隱藏版「櫻花巷」壓軸滿開!富士櫻粉嫩花海被讚像日劇場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