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人的秘密花園免費開放!2千朵玫瑰浪漫包圍、宛如置身歐洲莊園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主辦單位提供
2020/03/25 11:11

花海迷宮、玫瑰隧道,不用出國飛歐洲,這麼美的歐式玫瑰花園就隱藏在台北!「2020臺北玫瑰展」即日起~4月30日於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展開,700多個來自各國的珍貴品種玫瑰花滿園綻放,讓你拍也拍不完!另外,士林官邸玫瑰展則從4月1日~4月26日接棒,也十分令人期待。

位於台北市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的「臺北玫瑰園」,是北部最大的在地栽植玫瑰花園區,不僅收藏品種最多,且花海區24小時開放、免費入園,近年更擴大園區,培育超過700個品種、2,800株玫瑰,其中有許多古典玫瑰品種,系出英國知名玫瑰育種專家大衛奧斯汀之玫瑰系列,也是英國女王的最愛;還有雪見、葵等這些似日本美女的東洋品種,也十分獨特少見,此刻正迎來春天滿園綻放的美麗花期,邀請民眾漫步玫瑰園中感受「花中之王」的嬌豔夢幻。

延伸閱讀>>「玫瑰媽媽」是她!台北玫瑰園的守護者

「2020臺北玫瑰展」分為玫瑰花品種區和花海區,在歐風公園中還規劃了林下庭園花海區、迷宮花園、怡情園和古典玫瑰園等區可以漫步自拍,主辦單位同步也將舉辦相關活動邀請民眾參與,包括3月28日「親子同歡午茶派對」以卡通、動漫為主題的音樂表演,現場將會發贈造型氣球。4月11日復活節舉行「臺北玫瑰園 x 復活蛋探險」等,假日現場還有人體彩繪、復活蛋彩繪及精彩童玩創意市集,詳情可上官網查詢。

 

DATA

2020台北玫瑰展

展期:3月25日至4月30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官網:https://rosegarden.taipei/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桃園隱藏版「櫻花巷」壓軸滿開!富士櫻粉嫩花海被讚像日劇場景

全球最美日出!基隆和平島公園「阿拉寶灣」4月開放預約

韓星也跟風在家DIY!韓國爆紅「400次咖啡」雲朵奶泡超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