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閏四月為父母添壽!飯店推「豬腳麵線禮盒」還能宅配外送防疫升級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各飯店提供
2020/04/03 16:00

2020庚子鼠年恰逢農曆閏四月,台灣民間有「父母逢閏年減壽」,出嫁女兒需準備豬腳麵線為父母補運的習俗,台北福華大飯店、天成飯店集團以及台南晶英酒店貼心推出豬腳禮盒服務,讓因疫情或忙碌無法親自料理的現代人可以輕鬆外帶、宅配回家盡孝心。

台灣傳統民間習俗中,嫁出去的女兒需在閏四月(2020年為國曆4月23日至6月20日)或父母生日之前,準備豬腳麵線回娘家為父母添福添壽保平安,除了象徵「呷麵線添福壽、呷豬腳增勇健」,也有現代人改以紅包來代表心意。星級飯店也因應推出豬腳搭配手工麵線的組合,大方的禮盒包裝更添喜氣。

台北福華大飯店

蓬萊邨台菜餐廳王永宗主廚採用整隻豬前腳帶蹄花分切6塊,將汆燙後的豬腳以醬油、蔥、蒜、冰糖、桂皮、草果、米酒等多種中藥材滷製的老滷汁文火慢慢燉煨達3小時,運用老滷汁滷過的豬腳,還必須再悶上半天。完整入味的豬腳皮Q肉彈,色澤光亮,另外搭配嘉義手工麵線,與滿滿膠質的豬腳相得益彰。

喜悅添福壽滷豬腳麵線禮盒/680元
活動日期:即日起~12/31
電話:(02)2326-7433台北福華大飯店蓬萊邨(B1)
備註:需於提貨前一天前預訂

天成飯店集團

結合旗下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與世貿國際會館共同推出「孝親添壽豬腳麵線禮盒」,禮盒內含1.6公斤豬腳帶蹄花、手工麵線、麵線高湯與拌麵油蔥酥,以冷凍熟食真空包呈現,在家簡單加熱即可輕鬆上桌,除了回家替父母添壽,外食族也有精緻美味的星級佳餚能在餐桌上輕鬆享用,在閏月來臨前準備一碗豬腳麵線,為自己補運!

孝親添壽豬腳麵線禮盒/888元
活動日期:即日起~6/20
電話:
(02)2312-0000台北天成大飯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3號
(02)2312-1000台北花園大酒店: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02)2720-8008 轉220世貿國際會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內)

台南晶英酒店

台南晶英酒店貼心準備「福壽豬腳」禮盒,方便子女們外帶或宅配回家盡孝心,嚴選紅棗、枸杞、川芎、當歸、黃耆等中藥材清燉,外皮嚐起來Q彈、肉質也保持軟嫩美味,再搭配擁有80年歷史的台中「大呷麵本家」麵線,簡單加熱就可食用,即日起開始接受預訂。

福壽豬腳禮盒/888元
活動日期:即日起~6/20
電話:(06)390-3020台南晶英酒店
備註:需3天前預訂,皆冷凍出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