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最神秘「摩洛哥包棟民宿」連地址也不公開!絕美透明水池必拍漂浮早餐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9/23 10:13

剛結束中秋連假,上班族收拾心情,繼續回到自己的岡位工作,若是不小心患有休假症候群,不如就盡早安排下一趟雙十旅遊,犒賞自己吧!旅遊熱點墾丁最近新開了一間摩洛哥風民宿「C Villa」,被視為是最神秘的民宿之一,實際地址只開放給訂房的旅客知道,還有絕美的透明水池可以享受漂浮早餐,每個角落都充滿異國風情!

看更多>坐擁180度湖景第一排!日月潭全新飯店「承億文旅潭日月」9月試營運

「C Villa」是一間距離距離墾丁大街車程約15分鐘的包棟民宿,一天只接待一組客人,加上地址不公開,想要成功入住訂房也相當不容易!這間隱藏版民宿整體裝潢以紅磚色、橘黃色為主色調,搭配叢林風植栽、竹編傢俱,營造濃濃的摩洛哥氛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kogate723)分享的貼文

最吸引網美們打卡的「透明水池」,可以加價600元升級享用漂浮早餐,豐盛的鬆餅、歐姆蛋、果汁擺滿整個圓盤,增添度假儀式感,專屬小泳池也特別採用一面透視玻璃的設計,穿著泳裝拍出羨煞眾人的夢幻美照,網友們也透露水池是可以調節溫度的,冬天來住宿照樣能下水打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anliu0502)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kogate723)分享的貼文

房間主要有兩間,一大一小總共約能容納8人左右,民宿內還有客廳、餐桌、雙人房內獨立衛浴、浴缸、露天小陽台等設施空間,還貼心設置廚房冰箱,可以待在民宿一整天自己下廚!傍晚時點亮小燈串立刻帶來唯美浪漫的氣氛,小情侶或是小家庭一起享受晚餐時光不受打擾,超放鬆。想要了解更完整的訂房資訊可私訊「C Villa」粉專詢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kogate723)分享的貼文

DATA
FB:墾丁民宿-C Villa
電話:08-885-117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台旅店唯一獲「設計界奧斯卡」台南OINN巷弄潮旅幽默玩空間

>「日月潭遊客中心」打造全新純白建築!極簡風咖啡廳、絕美湖畔旅館睡一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