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一神物」比麥當勞貝果醬更好吃?網友加碼曝:3種口味升級吃法

文/記者郭宣喧  攝影/圖/翻攝自ARLA官網
2021/08/22 11:32

網傳好市多「一神物」神還原麥當勞乳酪貝果的美味。(圖/翻攝自ARLA官網)

麥當勞期間限定「現烤貝果」乳酪抹醬,在網路上獲得許多好評,沒想到因為太熱銷提早售光,想要再次回味抹醬的你有福了,有網友發掘好市多美式賣場「一神物」,不只還原麥當勞貝果乳酪醬的美味,還多了鳳梨、香料等驚喜口感,也有人認為比麥當勞更好吃,因此一上架就被掃光,詢問度超高!

看更多>全球航運塞爆害麥當勞薯餅停售!網友發現「這款漢堡」也吃不到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於賣場購入ARLA鮮奶油乾乳酪組,抹吐司貝果就可以直接吃,讓他大讚:「五秒上桌是零廚藝如我的救星」,也人建議「直接買CSOTCO賣的貝果,剛好一趟就可以買回家」,輕鬆就能在家複製麥當勞乳酪貝果的滋味。

使用ARLA鮮奶油乾乳酪組直接抹在貝果裡面,還有網友認為比麥當勞的好吃。(圖/翻攝自ARLA官網)

ARLA乳酪組因質地滑順擁有濃郁奶香味且成分單純,許多煮婦會搭配燻鮭魚、酪梨、核桃加楓糖漿抹在貝果上,做一頓豐盛的早餐給小朋友吃,網友們也大推除了原味當麵包抹醬,還有香料、鳳梨口味,可以拿來做不同的料理,像是義大利麵、焗烤、甜點蛋糕等,混搭乳酪口味也很搭。

鮮奶油乾酪標榜使用丹麥純淨乳源製作,含濃郁的奶香味,在台灣可以買到原味、鳳梨、特殊香料等口味。(圖/翻攝自ARLA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法式麵包配香檳、氣泡酒超享受!陳嵐舒聯名昇恆昌推「頂級中秋禮盒」

>楓糖奶油餅乾這天開賣!日本必買伴手禮「The maple mania」登台快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