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驚喜開箱「抹茶聖筊蛋糕」!曬照大讚:抹茶跟提拉米蘇是最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官網、IG
2021/08/07 12:36

王朝大酒店推出「東奧羽球男雙冠軍紀念蛋糕」,每日限量10份,售價480元。(圖/翻攝自官網)

「麟洋配」在東奧風光奪下羽球男雙金牌,「決勝點in」成為最夯的周邊商品,除了有百年抹茶老店辻利茶舗推出「金牌in抹茶生乳酪蛋糕」,台北王朝大酒店也開發出「抹茶提拉米蘇」,上頭還有可愛的聖筊點綴,李洋本人也在IG搶先開箱,大讚:「是我的最愛」。

看更多>麟洋配「金牌in抹茶生乳酪蛋糕」開賣了!辻利茶舗首波限量200條必搶

慶祝羽球男雙奪冠軍,台北王朝大酒店特別推出「東奧羽球男雙冠軍紀念蛋糕」,以抹茶的回甘滋味搭配綿密的口感內餡,提拉米蘇細緻滑順,蛋糕上也以糖粉畫出「Taiwan」字樣,加上迷你版的聖筊巧克力,帶大家回憶麟洋配的勝利姿勢,格外俏皮!這款蛋糕將從8月9日開始販售,每日只限量10個。

以糖粉畫出「Taiwan」字樣加上迷你版點綴,相當俏皮可愛。(圖/翻攝自官網)

酒店特別將這款抹茶提拉米蘇送到東奧羽球隊手上,李洋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謝謝用心的製作,抹茶跟提拉米蘇兩個都是我的最愛」,而羽球王子王子維也PO出開箱影片,笑說:「聖筊蛋糕抹茶味好重」。

李洋在IG限時動態開箱這款「抹茶聖筊蛋糕」,透露自己很喜歡抹茶跟提拉米蘇。(圖/翻攝自IG)

DATA

台北王朝大酒店「東奧羽球男雙冠軍紀念蛋糕」:販售連結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國民金孫」林昀儒東奧紀念品是它!超萌皮卡丘提袋裝著人氣甜點

>陳時中戴上麟洋配「決勝點口罩」!王齊麟按讚轉發:部長有點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