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蚵仔麵線、草莓臭豆腐「超獵奇組合」好吃嗎?網友這樣說...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擷自Dcard
2021/02/09 10:00

草莓臭豆腐和草莓蚵仔麵線的獵奇組合引發網友討論。(圖擷自Dcard)

現在正值草莓盛產之際,餐飲業推陳出新各式各樣美味的草莓料理。近日有網友在Dcard分享了特殊草莓料理的照片,像是「草莓蚵仔麵線」和「草莓臭豆腐」等顛覆味蕾的「獵奇料理」,照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打趣地說:「鳳梨都可以加在披薩了,草莓為何不能加上臭豆腐」。

看更多> 白草莓瀑布舒芙蕾夢幻爆表!白草莓甜點季沒預約吃不到

一名男網友在《Dcard》美食版發文,文內附上了「草莓蚵仔麵線」以及「草莓臭豆腐」的照片,形容蚵仔麵線中的草莓又大又飽滿;草莓臭豆腐上有滿滿的「煉乳」,但他似乎不敢恭維,並在文末寫道:「哪個勇者吃完跟我說一下,讓我更新哪間醫院比較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對此,網友表示:「我已經報警了」、「這種搭配是在胃裡相遇的它們」、「草莓臭豆腐不加煉乳其實蠻好吃的」、「我以為我看了腸胃科醫生的貼文」、「這跟日本把珍奶亂搞有什麼差別」、「草莓麵線不行,但臭豆腐配煉乳可以」、「放開那些草莓」、「鳳梨都可以加在披薩了,為什麼草莓不能加在臭豆腐」、「什麼邪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台必吃拉麵 TOP 10!這間名店蟬聯5年冠軍、桃園最好吃雞湯拉麵首上榜

這碗麵線堆滿「烏魚子+鮮蚵大腸」一舀就溢出來!台南超狂小吃5小時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