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公尺「紫色花瀑隧道」大爆開!南投絕美錫葉藤秘境賞花趁現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1/24 11:12

南投六七一茶花園新種植的錫葉藤隧道提前進入花季,目前已有6、7成盛放。(圖/IG@heapin963、lineva0615提供)

南投最美錫葉藤隧道在新年第一天紫爆綻放,吸引大批遊客賞景打卡,沒有趕上最佳花季還可以來這裡接著拍!南投六七一茶花園的錫葉藤今年提早盛開,還多了全新的紫色隧道,目前花況達6、7成,快把握好天氣來免費賞花吧!

看更多>新北「三峽櫻花林」4000棵花樹盛放!三色寒櫻 7 成開、粉紅花海浪漫爆表

這處位在南投中寮的六七一茶花園,每年大約1月底進入花季,錫葉藤葉片常用來擦拭錫器使其發亮,藍紫色的小花兒宛如一顆顆小星星,又被稱為許願藤,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更夢幻,園區內栽種的花牆曾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的錫葉藤圍牆,園主透露大約2月下旬元宵節左右會滿開,目前新種植的許願藤隧道已搶先爆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apin96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eva0615 分享的貼文

穿梭在長達50公尺左右的花海隧道,隨手一拍就能捕捉到意境美照,在不同的光線條件,錫葉藤也會呈現不一樣的紫色調,園主佛心開放給大家參觀拍照,來訪時請勿攀折、摘採或破壞環境,一同守護這處美景吧!最後呼籲大家出遊一定要確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ssip_men_king 分享的貼文

利用高低錯位角度拍攝,能捕捉被滿滿紫藍色花朵包圍的夢幻氛圍。(圖/IG@lineva0615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龍南路271-6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比懸日更罕見!日本冬季限定絕景「達摩夕陽」不倒翁雪人外型如幸運象徵

》奈良美智推特證實「將親自來台」開特展!介紹台灣防疫連日本網友也說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