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免費賞花新地標!田尾「九重葛花園」兵馬俑、企鵝花海攻佔打卡版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徐世超、飛翔在天際、莫莉提供
2020/12/15 11:54

彰化田尾全新九重葛花園開放免費參觀。(圖/飛翔在天際、IG@molly888666提供)

彰化田尾的九重葛花園「輝豐園藝」佔地廣大,讓人彷彿走進花海迷宮裡,除了這處人氣最高的賞花拍照點之外,今年冬天溪頂村田溪路上更出現了全新的「人形九重葛」秘境,高大的花卉被網友形容神似「兵馬俑」造型,園主更佛心開放免門票參觀,讓花迷們盡情打卡!

看更多>「台版非洲草原大遷徙」200頭牛集體渡溪!彰化私房景點這時段最壯觀

有花鄉美譽的彰化田尾鄉一年四季都有花海盛開,繼台版波波草掀起一波熱潮後,最新在田尾公路花園附近的田地,種有九重葛花田及各式植栽,園主因喜愛園藝塑形,特別將九重葛設計成170公分高的兵馬俑造型,以高角度空拍整齊排列的全景非常壯觀,而人物近距離拍攝則能捕捉到被桃紅花海環繞的夢幻感,園主也透露未來會修剪成企鵝、大鳥的形狀,新年走春能將此處列入旅遊行程中。

兵馬俑造型的九重葛也很像修剪成士兵的形狀。(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走在花海中被桃紅、粉白花卉重重環繞。(圖/飛翔在天際、IG@molly888666提供)

除了巨型的兵馬俑形狀,園主也會陸續設計出企鵝或是大鳥,增添賞花樂趣。(圖/飛翔在天際、IG@molly888666提供)

此外,園區內還有一個特色亮點絕不能錯過,那就是「百年巨無霸九重葛」比人更高大!滿開的粉白色花苞彷彿放大版的花團,相當吸睛,想要在冬天拍出繽紛照片的旅客,快把握最佳花況出發了,同時提醒大家不亂丟垃圾、碰觸摘花,園主有在現場販售仙人掌花小盆栽,可以帶回家體驗當小花農。

「百年巨無霸九重葛」比一般盆栽要大上好幾倍。(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溪頂村田溪路16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甜點店暗藏一座天空步道!彰化最新「純白玻璃屋建築」挑戰第一美

>超萌龍貓土地公廟、賞杭菊花海配銅鑼燒!苗栗5個網美景點等你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