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送寵物美容...回來竟變「電視機」!她傻眼問:得罪造型師?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8/18 09:05

原PO貼出自家的汪星人,頭型非常方正。(圖擷自爆怨公社)

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定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他家的汪星人從美容院回來,頭型就變成了電視機,她將汪星人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直呼「太可愛了」!

該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1張黑色的沙發,可以看到有隻汪星人一臉無辜地看著鏡頭,只是牠的頭變得非常方正,原PO在貼文中表示「傻眼...怎麼我家狗從狗兒美容院回來變電視機?QB是得罪造型師喔」。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可愛的狗狗,怎麽看都可愛」、「方塊酥」、「看到會想放東西在上面」、「福利狗~狗福利」、「要修的那麼方正也是一種技術」、「有錢還不見得能做到的造型耶」、「很可愛啊!這樣比較有特色」。

 

看更多>>

寵物明星牠們當紅!毛孩戲精幕後有一大功臣在撐腰

咬到濺血噴肉屑!寵物美容師:最累的不是被咬而是...

攜帶式洗衣板、紙牙膏太實用!無印良品「熱銷旅行小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