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也有銅板價抹茶甜點!辻利茶舗「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7-11預購限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辻利茶舗提供
2020/07/08 17:49

「辻利茶舗」超人氣抹茶冰淇淋、抹茶餅乾,在超商就能用銅板價輕鬆入手!預購首週立即完售的「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第二波預購即將開跑,另外越吃越唰嘴的「健司X辻利抹茶法蘭酥」也推巧克力新口味,眾多聯名抹茶美食快衝巷口全家、7-11嚐鮮!

日本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聯手「Kenji健司」陸續推出各式抹茶商品,最新的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選用辻利上等抹茶粉,結合香濃的紐西蘭奶油,並添加粒粒飽滿綿密的屏東萬丹紅豆、冰鎮後Q彈有勁的小白玉,口感醇厚又能滿足咀嚼慾。另一款「抹茶黑糖珍珠雪糕」號稱每一支含有比例20%以上的珍珠,加上創意爆紋黑糖與繽紛抹茶色彩,同樣是超商冰櫃的搶手貨。

「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6入預購價299元,7/13起於7-ELEVEN獨家販售。(圖/辻利茶舗提供)

「抹茶黑糖珍珠雪糕」每支45元,全家獨家販售。(圖/辻利茶舗提供)

除此之外,廣受抹茶控熱愛的小零嘴「法蘭酥」也推出抹茶巧克力新口味,法蘭酥餅體添加辻利抹茶粉,並遵循日式傳統黃金比例的1.8mm完美薄度,餅體加入糙米十分爽口,內餡則以巧克力結合奶油餡加倍美味。

「抹茶巧克力法蘭酥」超市售價6入52元。(圖/辻利茶舗提供)

若是喜歡酥脆口感,則可以選擇「健司X辻利抹茶巧酥脆片」,日式薄煎餅加入抹茶粉壓碎製成,外層還撒上健康蕎麥,直徑6cm、厚度達2cm的脆餅越嚼越香。

「抹茶巧酥脆片」2入35元於全家超商販售,4入54元於全聯販售,8入139元於家樂福販售。(圖/辻利茶舗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乾杯打造平價新品牌「高木食堂」咖哩飯!爆汁和牛漢堡排這時段限定

小資必吃5間松露美食!「黑松露海膽釜飯、黑松露披薩」現刨20片超大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