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最潮鐵皮茶屋」藏在阿里山秘境!絕美環景視野喫茶放空一下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2020/07/04 16:43

嘉義高山茶舉世聞名,近期更有一座「山角鐵茶屋」被暱稱為阿里山最潮的鐵皮茶屋,成為遊客喝茶新去處!顛覆鐵皮屋悶熱、破舊的刻板印象,這棟絕美建築採用黑色調為外牆,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木質桌椅,一邊喝著聞著茶香、一邊眺望雲霧山巒美景,宛如置身在仙境!

位於樟樹湖的「山角鐵茶屋」高達兩層樓,是由一對夫妻回到家鄉種茶,所開創的獨一無二茶屋空間,除了坐擁最天然的茶園與茶樹,一整片寬闊的綠意景致,店家還特別在門前種了小花圃與許願樹,繽紛的花朵更增添整體美感,建築在黃昏夕陽的映照下也顯得唯美浪漫。

「山角鐵茶屋」在傍晚亮起燈光,夕陽西下映著餘暉,美不勝收。(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步入屋內可在一樓吧檯區,或是到二樓媲美日本和室的區域坐著喫茶,在這裡不只能嚐到樟樹湖高山烏龍茶、高山小葉種紅茶等獲得茶葉比賽獎項的優良茶,還有隱藏版的烏龍茶貝果、肉骨茶、豬腳醋等餐點可以享用,若是想要遠離塵囂和繁忙的都市生活,不如放下手機到這處山林秘境喝下午茶吧!提醒大家因為店主主要職業為茶農,茶屋空間正常營業時間為週五至週六,週一至週四為茶體驗預約,建議事先打電話或私訊粉專預訂。

茶屋除了享受品茶之外,未來也會不定期辦理講座與展覽活動。(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飽覽塔山雲海美景,盡情享受喫茶的午後時光。(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傳統的豬腳醋套餐、烏龍茶貝果也能搭配茶飲享用。(圖/截自山角鐵茶屋粉專)

DATA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27號
時間:10:00~17:00
電話:05-256-2820

FB:旅人茶濃 Tripper Tea。山角鐵茶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梅花鹿寶寶陪你喝咖啡!金門「駐店萌寵」零距離桌邊互動吸人氣

嘉義人才懂的消暑吃法!「美乃滋涼麵 + 四味果汁」甜鹹混搭40年不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