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虎鯨、黑面琵鷺」都在台南!巨型動物地標暑假衝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各單位提供
2020/07/04 12:51

今天夏天準備衝一波台南打卡!不只有水樂園新開放,現在更有「全球最大虎鯨」、「地表最大黑面琵鷺」現身台南,擁有巨型尺寸的動物裝置藝術,將陪著大家玩安平夏日嘉年華、一見雙雕藝術季等慶典活動,必須通通排進暑假國旅行程!

世界最大「虎鯨」在億載金城戴口罩隔離中

全球最大虎鯨裝置藝術「虎鯨Orca」,長達20公尺、10公尺高的巨大體型與俏皮表情形成反差萌,目前搶先到億載金城進行14天「隔離檢疫」,在草地上戴著口罩的可愛樣貌,吸引眾多遊客打卡,預計在7月11日號召鄉親們送安平虎鯨Orca游進安平水景公園,大家可以趁著虎鯨還在陸地上的時候來近距離合照。

高達3層樓的安平虎鯨,也被暱稱是最萌的防疫尖兵。(圖/截自安平虎鯨 ORCA GO粉專)

7月15日將舉辦繽紛絢麗的的開場秀,活動展開的三個月內將設置大型海上氣墊樂園、洋溢異國度假氛圍的休閒設施與餐飲服務,以及夜間璀璨燈光煙火秀,15號當天會邀來金曲天后潘越雲開唱爵士版「安平追想曲」揭開序幕、金曲獎天團董事長樂團也將在當週週末舉行小型演唱會,陪大家一起迎接美好暑假。

虎鯨即日起至7/11暫時戴著口罩在億載金城隔離中。(圖/截自安平虎鯨 ORCA GO粉專)

DATA
億載金城
時間:即日起~7/11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3號

安平水景公園
時間:7/15~10/1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3號

地表最大「黑面琵鷺」飛進最美遊客中心

今年正式開幕的台南七股遊客中心,擁有絕美灰白色建築、寬大階梯以及隱藏版的水上步道,被稱為是最美的遊客中心之一,暑假期間也多了全新的拍照景點,那就是有如巨型神雕的「黑面琵鷺」飛到建築頂端!堪稱是地標最大的黑面琵鷺取名為「七股尚Happy」,高約4公尺、翅膀張開總長達16公尺,造型十分搶眼。

巨型黑面琵鷺吸引遊客擺出翱翔的姿勢合影。(圖/記者楊金城攝)

高約5公尺的巨型黑面琵鷺地景藝術「七股尚Happy」,翅膀張開達16公尺。(圖/記者楊金城攝)

這也是今年「一見雙雕藝術季」首度取消沙雕展,改以黑面琵鷺地景藝術與鹽雕結合沙雕為主題,7月11日在七股鹽山舉辦開幕活動,遊客能在遊客中心的光雕劇場體驗置身在有「台灣版亞馬遜河」美譽的四草綠色隧道,跟著黑面琵鷺坐上場內的竹筏在水中森林探險,以不同視角看台南美景!

七股遊客中心建築加入鹽山意象,寬大的灰色階梯成為拍照打卡熱點。(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粉專)

DATA
七股遊客中心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塩埕里塩埕102-8號
一見雙雕藝術季
時間:7/11~8/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澎湖必吃美食清單!爆炸海鮮堡、海石花、小卷麵線讓你飽到天靈蓋

豪華遊艇免費登船!台南新開「創意觀光工廠」體驗偽出國、DIY行李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