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W「頂級全牛饗宴」狂嗑4種牛排!夢幻餐酒套餐只限定一個月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Smith & Wollensky提供
2020/06/30 18:56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米蘭達最愛的Smith & Wollensky,同時也是股神巴菲特的御用牛排館,2020年台北店將首度引進「頂級全牛饗宴」十道佳餚精選牛隻從頭到尾的十個部位,搭配四款餐酒,能一次吃到炙燒牛小排、威靈頓菲力牛排、乾式熟成紐約客與老饕牛排,夢幻套餐期間限定販售一個月,愛吃牛的饕客必嚐鮮!

極致全牛餐酒晚宴6,300元/人,10道餐搭4款酒;極致全牛饗宴4,800元/人。(圖/Smith & Wollensky提供)

燉牛腱

Cassoulet為法國南部鄉村料理,將白腰豆、香腸與牛腱肉燉煮至軟嫩釋放膠質,撒上碎餅乾進烤箱烘烤增加表皮脆度與口感層次,是一道香氣四溢的開胃菜。

選用牛腱部位製作的燉牛腱配上脆餅乾。(圖/記者郭宣暄攝)

煙燻牛肩生牛肉

主廚最推薦的開胃菜之一,肩胛肉肉味濃郁口感鮮甜、油花細膩,先以冷燻增添煙燻風味,切成薄片以生牛肉方式享用,搭配酸味紅酒醋洋蔥、微辛的辣根鮮奶油和帕馬森起司切片,十分爽口。

選用牛肩胛部位的煙燻牛肩生牛肉,是一道滋味爽口的開胃菜。(圖/記者郭宣暄攝)

牛尾、牛骨髓 越式河粉

使用大量牛筋、牛骨與牛肉熬湯,做成改良式的越式牛清湯,鬆軟的燉牛尾與肥美的烤牛骨髓搭配上清爽河粉,多種滋味堆疊在口中,在美式餐廳也能吃到有亞洲風情的創意料理。

牛尾、牛骨髓 越式河粉推薦搭配清酒享用。(圖/記者郭宣暄攝)

牛頰牛肝菌麵卷

餐廳手工製作的義式牛肝菌麵卷,結合俄式燉牛頰肉,牛頰肉肉質細緻帶有彈性,搭配上酸奶與蘑菇醬與點綴的鹹蛋黃相得益彰。

牛頰牛肝菌麵卷還特別搭配酥脆的炸杏鮑菇。(圖/Smith & Wollensky提供)

牛胸肉冷派

經典法式肉醬派,將牛胸肉與牛肩肉混和絞碎,加入牛油與雞肝製造綿密濕潤口感,外層裹上煙燻豬培根,搭配醃漬洋蔥與草莓酸甜醬一起享用,增添清新風味。

使用牛內臟製成的牛胸肉冷派,搭配酸甜醬料享用更順口。(圖/Smith & Wollensky提供)

炙燒牛小排

牛小排薄切後以高溫炙燒逼出油脂,保留肉質的軟嫩口感,搭配以美國當季櫻桃製成的海鮮醬與醃漬蘿蔔,淡淡果香更是提味。

炙燒牛小排特有的果醬也達到解膩的效果。(圖/Smith & Wollensky提供)

威靈頓菲力牛排

菲力是牛隻最柔嫩的部位,菲力舒肥後以大火烤上色,外層包裹蘑菇泥與酥皮,刷上蛋液後再次烤至酥香,搭配馬德拉醬增添香氣,外酥內嫩的多層次口感令人 吮指回味。

經典的英式威靈頓菲力牛排,外酥內嫩口感多層次。(圖/Smith & Wollensky提供)

乾式熟成紐約客

S&W經典28天乾式熟成,紐約客油花適中,口感略帶嚼勁,高溫烤至外層焦香,搭配菠菜藍紋乳酪醬與招牌威士忌醬兩種特製醬汁,襯托乾式熟成獨特的迷人香氣。

乾式熟成紐約客為前腰脊肉 的部位,口感帶有嚼勁。(圖/Smith & Wollensky提供)

老饕牛排

使用肋眼上蓋肉,就是所謂的老饕牛排,肉質軟嫩油花飽滿,細細品嘗便可感受到脂香滿溢,搭配牛肝菌菇香氣加乘,主廚秘製的牛排醬帶著微酸的BBQ風味更是絕妙搭配。

軟嫩油花飽滿的老饕牛排,配上BBQ醬料,香氣十足。(圖/Smith & Wollensky提供)

烤乳酪 法國吐司

最後一道甜點為牛奶吐司裹上蛋蜜汁煎至外酥內嫩,搭配烤至半融的卡門貝爾乳酪,淋上楓糖與蔓越莓芥末醬,口味香而不膩。

外皮蓬鬆、吃起來軟嫩香甜的法國吐司,替全牛饗宴做完美的結尾。(圖/記者郭宣暄攝)

S&W極致全牛饗宴從7月10日起至8月10日僅販售一個月,每份套餐共包含10道餐點,售價4,800元,餐酒搭配4款酒,包含紅酒、粉紅香檳、酒等,售價2,200元,每組訂位人數須為四人以上,每人須點一份套餐;餐廳另於7月23日舉辦一場極致全牛餐酒晚宴,席間將有S&W台北廚藝總監Chef Cale與侍酒師Tony為賓客介紹餐點特色與餐酒搭配吃法,限量20位、每人費用6,300元,含完整10道餐與4款餐酒。

侍酒師精選四款酒品搭配,除了香檳與紅酒,更選用了近年來在國際間流行的清酒佐餐。(圖/記者郭宣暄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金門貢糖花生冰配「軍用口糧」!3 間特色冰店刷當兵回憶

超神秘「週末炸雞俱樂部」竟開在花店裡!炸雞甜甜圈&惡趣味周邊竄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