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爆漿奶油大蒜麵包」紅到台灣!升級版塞滿明太子內餡更銷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品牌提供
2020/06/25 17:36

在韓國掀起搶購熱潮的街頭小吃「爆漿奶油大蒜麵包」燒回台灣了!不只有高雄黃昏市場的攤位推出「六角爆漿乳酪麵包」,將麵包浸泡在濃郁醬汁裡吸飽香氣,一天熱賣三四百個以上,知名烘焙品牌「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也開創咖哩、泡菜、明太子等多重風味,爆在嘴裡的香濃口感一定要嚐鮮!

高雄六角爆漿乳酪攤車

隱藏在自由黃昏市場的「六角爆漿乳酪麵包」,改良韓國超夯的爆漿麵包,先將麵包分切成六角、中間擠入乳酪,接著將麵包泡入特製香蒜湯汁再送入烤箱,最後撒上滿滿起司粉,衝擊的畫面加上香氣撲鼻,以及比手掌還大的尺寸,令人食指大動!

口感吃起來外皮酥脆、內餡濕潤,除了蒜香鹹味還帶著乳酪奶香氣,自4月開賣以來天天擠爆排隊人潮,網友也分享有時候甚至得排上一個小時以上,建議大家事先預訂,節省等待的時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bar91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8 日 上午 4:50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毛毛(@tracy86528652)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21 日 下午 11:40 張貼

台式六角爆漿乳酪麵包浸泡滿滿的大蒜醬汁,視覺超搶眼。(圖/IG@tracy86528652、linbar917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61號(自由黃昏市場第一排10號)
時間:15:00~售完為止

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

北台灣的大蒜控還能吃到升級版的爆漿麵包!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採用酸乳酪搭配雲林蒜頭、奶油與巴西里特製「爆漿酸乳酪裝蒜包」,還推出多款甜鹹創意口味,包含「酸乳酪印度雞肉咖哩」、「酸乳酪韓式泡菜」、「酸乳酪明太子」、「巧克力卡士達」等,撥開後爆量的內餡加配料很有飽足感,外號151的藝人林彥君也發文推薦「麵包宅配依然好吃,直接放進氣炸鍋或烤箱,有一層焦糖脆脆的感覺」,直誇絕對是夏日開胃美食!

「布里王子の麵包廚房」使用三種麵粉混合豆泥製作,將酸乳酪蒜醬灌入手掌大的圓形麵包中,爆漿酸乳酪裝蒜包單顆55元。(圖/品牌提供)

酸乳酪明太子單顆65元、巧克力卡士達單顆65元、酸乳酪韓式泡菜單顆65元。(圖/品牌提供)

DATA
台北車站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B1
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台北捷運M6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9號B1
時間:週一~週日 7:00~22:00

板橋埔墘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板橋中山路2段98之一號
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萬隆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04號
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北7間「超邪惡肉桂捲」號稱全台最好吃的甜點出爐就秒殺

不輸日本生吐司!台灣也有「貓咪&小熊維尼吐司」超萌圓臉邊吃邊打卡

夢幻星空、漸層深海放進布丁杯!日本 5 款「網美級布丁」夏天視味覺雙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