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最愛珍奶、刈包!「外送美食排行榜」台灣小吃搶第一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截自Yelp
2020/05/30 14:57

為了抑制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美國40多個州都頒布防疫居家令,雖然目前有多個州逐漸鬆綁限制,仍有不少人選擇叫外送解決三餐,線上評論網站Yelp就針對美國各州最受歡迎的外送食物進行調查統計,意外發現台灣小吃珍珠奶茶、刈包登上人氣排行榜!

從Yelp公佈的結果來看,由披薩奪下全美最受歡迎的外送美食,當中包含起司、薄皮、深盤披薩等口味,除了外送過程能保持食物的完整性,大份量也很適合全家分享,另外異國美食如希臘菜、壽司、墨西哥捲餅、泰式炒河粉等,同樣吸引許多宅在家的美國人選購。

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曾奪下2019台灣人最愛點的外送美食第一名,在美國也成為加州、夏威夷與密西根州最夯的美食代表,令人驚訝的是,連刈包都征服了西維吉尼亞州居民的胃,除此之外還有眾多的中式料理,像是餃子、河粉、炸春捲等菜色也廣受州民喜愛。

線上評論網站Yelp公佈美國各州最受歡迎的外送美食,其中珍珠奶茶獲得3個州的第一名。(圖/截自Yelp)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冠軍拉麵台灣吃得到!全球最夯「連鎖拉麵排行榜 TOP10」

網戰「地方特色早餐」是?台南被封蛋餅之都、彰化這碗外縣市吃不到

1公尺特大號「法國麵包」抱著吃!網驚呼:月底救星還能當防身武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