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SUGA《大吹打》MV場景在這拍!韓劇華麗宮廷、傳統市井神還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韓國觀光公社、Youtube
2020/05/27 11:28

韓國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SUGA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主打歌《대취타大》融入韓國傳統軍曲「大吹打」,MV場景以皇宮開場,搭配SUGA超有氣勢邁步前行的運鏡,預告王者歸來,還有超擬真的市井畫面,還原市場切肉、斬首等場景,讓粉絲驚呼很有《屍戰朝鮮》的氛圍,韓國觀光公社也公開MV拍攝地就在「大長今主題樂園」,等到疫情過去,一定要列入旅遊清單!

SUGA在音樂錄音帶中,穿梭古裝和時裝兩個時代,無論是站在宮殿前化身王的華麗氣派場面,或是穿著韓服跳劍舞的場面都吸引眾人的目光,尤其防彈少年團的兩位成員碩珍和柾國驚喜客串MV,也被封為是超強卡司臨演,成為一大亮點。

SUGA在新歌MV中挑戰古裝,超具氣勢的風格引起熱烈關注,中文歌名大吹打指的是皇帝駕臨與軍隊行進或凱旋吹奏的軍曲。(圖/截自Youtube)

防彈少年團的大小忙內碩珍和柾國擔任臨演,也成為MV小彩蛋。(圖/截自Youtube)

MV場景也重現古裝劇斬首、劍舞等畫面,很有韓劇《屍戰朝鮮》詭譎的氛圍。(圖/截自Youtube)

實際上,MV的取景地「大長今主題樂園(대장금테마파크)」是韓國最大的韓劇御用拍攝地兼韓流主題樂園,園內的設施皆根據歷史考證,重現各時代的建築風格與生活模式,從富麗堂皇的宮廷、小橋流水、刑場等逼真度破表的場景應有盡有,連金秀賢主演的《擁抱太陽的月亮》、紅遍全球的宮廷劇《大長今》都曾在此拍攝,若是想要體驗穿越朝鮮時代就來這,還可以租借宮廷戲服、與等身大小的韓劇主角佈景合影。

「大長今主題樂園」被譽為韓劇御用拍攝地,多部MBC知名電視劇都曾在此取景。(圖/截自韓國觀光公社)

一般遊客也能穿越到富麗堂皇的宮廷場景拍照打卡。(圖/截自韓國觀光公社)

DATA
地址:京畿道龍仁市處仁區白岩面龍川Drama街25
時間:夏季(3~10月) 9:00~18:00、冬季(11~2月) 9:00~17:00
資訊:成人 7,000韓元 / 國高中生 6,000韓元 / 48個月~小學生 5,000韓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BTS金泰亨放風到海邊打卡!大推「這間生魚片店」:一定會回訪!

《夫婦的世界》超級豪宅被封小美國!3大場景朝聖韓屋茶館、庭園餐廳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6大拍攝場景!帥騎白馬穿越竹林在這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