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紫爆花海隧道」藍花楹綻放中!滿地落花鋪成夢幻地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IG網友提供
2020/04/30 11:42

藍花楹花期約持續2週左右,邊開邊落,賞景可得動作快。(圖/IG@xfengliang提供)

南投縣埔里鎮的「紫爆花海秘境」吸引大批遊客慕名來賞景!埔里內埔飛場近期有一整排藍花楹樹盛開,形成浪漫藍紫色隧道,搭配周邊開闊的綠地景觀,不只是媲美偶像劇的美拍地標,也能讓大家維持戶外社交距離安全賞景!

埔里眉溪右岸堤防新增一大片高灘地,並栽種數棵藍花楹樹,高大的花樹可達15公尺以上,4~5月春夏之際也正值花期,一串串如長型鈴鐺般的藍紫色花朵密集綻放,隨著微風飄落的花瓣,就像下起紫色細雨,將地面鋪上一層夢幻花毯,漫步在花海隧道中格外唯美,也與一旁綠意盎然的植被形成雙色對比,來踏青賞花特別療癒,不過藍花楹的花期約持續2週左右,想要捕捉季節限定景色可要把握時間。

遊客還能坐在堤防上入鏡,捕捉不同角度的紫爆花海。(圖/IG@xfengliang提供)

藍花楹隨著微風吹拂飄落花瓣,優雅花毯別有一番氛圍。(圖/IG@xfengliang提供)

一整排約10幾棵藍花楹綻放,藍紫色的花海隧道成為賞花新熱點。(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內埔路(埔里內埔飛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五一連假鍵盤賞花》彰化七彩康乃馨滿開、隱藏版菊花海免費拍

台中隱藏版「抹茶山」玩溜滑梯!空拍公園神似放大版抹茶布丁

餵麝香豬、羊咩咩超療癒!宜蘭最新「親子動物農場」還能體驗騎水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