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也跟風在家DIY!韓國防疫新喝法「400次咖啡」雲朵奶泡超療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KBS、Vlive、IG
2020/03/24 16:21

風靡全韓國的「400次咖啡」不只帶動在家DIY的熱潮,連韓國藝人也都跟風動手做咖啡。(圖/截自KBS、Vlive、IG)

武漢肺炎疫情讓韓國熱鬧的商圈景點瞬間變空城,喜歡喝咖啡的韓國人,近期也興起在家DIY「400次咖啡」的風潮,這款突然爆紅的飲品,其實就是香濃的焦糖奶蓋咖啡,有值得喝上400次、手動攪拌400次的含意,連韓國藝人姜丹尼爾、男團CIX、演員金英光等人,也跟風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動手做的咖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r. Sun(@ahhamyass)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3月 月 1 日 下午 9:59 張貼

 

焦糖奶蓋咖啡之所以突然竄紅,是因為演員丁一宇在韓綜《新品上市便利餐廳》造訪了一間澳門的老店,其中最具代表的咖啡飲品引起熱烈討論,而且實際製作也非常簡單,

首先以即溶咖啡、糖和水,按照1:1:1的比例,手動攪拌約400次,形成綿密如雲朵般的軟綿口感,接著放入少許冰塊、倒入牛奶,最後將誘人奶蓋鋪在最上層,看起來就像是咖啡廳賣的飲料,口感則是濃郁的苦香氣帶點黏稠滋味。

丁一宇不只在《新品上市便利餐廳》節目中試喝咖啡,之後也以小短片的方式,分享製作過程。(圖/截自KBS)

簡單材料與步驟吸引韓國全民DIY,藝人也紛紛跟進體驗,演員金英光甚至大推「太好喝了」,而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出身的姜丹尼爾,也化身咖啡師貼心示範製作過程,若是擔心疫情不便出門,不妨就效仿歐巴們在家喝同款咖啡、拍張美美的認證照吧!

姜丹尼爾在直播中示範製作400次咖啡,實際試喝後也表示「很神奇的味道,自己動手做特別有成就感」。(圖/截自Vlive)

演員金英光也在IG分享DIY「400次咖啡」的成品,並大力推薦很好喝。(圖/截自IG@aksakfn12)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BS 예능(@kbs_fu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3月 月 11 日 下午 6:41 張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MAMAMOO華莎大推「超商消夜組合」!帶貨女王一開吃就熱賣上千份

巧克力卡啦雞、草莓蛋土司!網推早餐店超驚奇「甜鹹組合」:吃一次就愛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