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嗑鍋掀話題!網戰「全台最好吃汕頭火鍋」溫體牛+沙茶醬超對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
2020/01/14 11:38

韓國瑜角逐2020總統大選失利,原訂舉辦國際記者會卻臨時取消,沒想到事後被民眾目擊,韓國瑜回高雄第一站與競選團隊直奔汕頭火鍋用餐,意外讓這間老牌火鍋店詢問度大增,短短幾天訂位爆滿,更有網友在PTT發起「台灣最好吃汕頭火鍋在哪?」的討論話題,掀起新一波吃鍋熱潮!

韓國瑜帶著團隊前往70年歷史的「汕頭泉成沙茶火鍋」聚餐,網友紛紛笑回「美食威力無法擋」、「看市長這樣迫不及待,更想去吃了」,實際上這間汕頭火鍋是高雄人從小吃到大的家鄉口味老店,至今累積近3000個Google評論,獲得4.4顆星的高分評價,湯頭融合「山珍海味」,以扁魚、蝦米、冬菜、豬大骨、雞骨等料熬煮,加上重口味的沙茶醬提味,以及保有厚度好入口的牛肉,皆是讓眾人一試成主顧的美味秘訣,忠實顧客狂推「麻辣鴛鴦火鍋鴨血豆腐可以無限續加,配料青蔥、洋蔥、蒜頭也無限沾」,民眾也對親切的服務態度讚譽有加。

創立於民國32年的汕頭泉成,不只是在地人氣老店,現在也進軍中北部的百貨公司。(圖/新光三越提供、截自汕頭泉成沙茶火鍋粉專)

除此之外,鄉民也發文詢問,聽說最近汕頭火鍋很夯,吃過很多家覺得味道都差不多,想問一下大家覺得哪家最好吃?成功釣出火鍋控回文解答:「台灣最強就是屏東新園汕頭牛肉火鍋,旁邊隆賓、隆興都超級好吃」,強烈推薦跟台北火鍋味道不一樣,去高雄玩或是墾丁絕對值得吃一次!另外也點名要訂位才吃得到的萬丹街頭牛肉爐,老饕直言:「吃完回台北真的覺得台北火鍋soso」。
至於好吃的關鍵,有多數人指出,南部的汕頭火鍋採用溫體牛,且切得厚、肉汁都鎖在裡面較鮮甜,還有用炸扁魚熬的湯底、沾醬用沙茶等等,剛好這幾日氣溫驟降,不妨參考網友與韓市長的愛店,揪親友嗑鍋取暖。

「屏東新園汕頭火鍋」選用美國霜降牛肉,入口鮮嫩又保有口感,配菜採自助式取菜,新鮮涮煮滋味鮮甜。(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潘自強攝)

汕頭火鍋由客人自行取用特製沙茶醬,大口沾肉美味加乘。(圖/本報資料照,記者潘自強攝)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高雄「百元海鮮鍋」吃得到整尾鱸魚!網求店址:拿新台幣制裁

小卷黃金鍋300元有找!全台4家話題「金箔美食」新年開運必吃

羊肉片堆成山、岡山30年老味道!老饕激推:台北2大最強羊肉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