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現撈淡菜、叻沙海陸鍋!台北2間「海鮮火鍋」澎湃新吃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餐廳提供
2019/12/08 14:27

冷氣團持續發威,快約吃火鍋暖暖胃!當季正肥美的馬祖淡菜空運來台,搭配魚麵、美國Prime沙朗肉盤,熱騰騰的澎湃海陸美味,在「欣葉火鍋」一次享用!另外台北東區超夯的「Mamak檔-星馬料理」也新推出香茅牛奶、星馬叻沙海陸鍋,香濃的南洋風味湯底最是唰嘴過癮。

欣葉呷哺呷哺・馬祖現撈淡菜鍋

馬祖現撈淡菜與魚麵不用坐船也吃得到!老牌台菜欣葉旗下的涮涮鍋「呷哺呷哺」,以每天自熬的蔬果大骨老母雞高湯,搭配永續農場有機蔬菜,即日起新供應馬祖現撈淡菜海鮮火鍋,除了能享用顆顆肥美飽滿的馬祖淡菜,雙人套餐還包含了鮮魚製成的馬祖魚麵,鹹香且嚼勁十足,以及草蝦、手工花枝丸、手工雞肉丸、綜合蔬菜與菇類等好料,每套價格為1780元。

馬祖空運直送的新鮮淡菜與傳統美食魚麵,以老母雞高湯煮成澎湃的海陸鍋。(圖/欣葉呷哺呷哺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雙城街26號
電話:02-2595-5595

Mamak檔星馬料理・南洋海陸鍋

台北東區的排隊名店「Mamak檔星馬料理」,也新推出2款南洋海陸鍋,其中「香茅牛奶海陸鍋」以正宗獨特辛香料熬煮湯頭,展現道地風味,再加入濃醇鮮奶,增添香醇風味,另一款「星馬叻沙海陸鍋」則重現道地咖哩湯底搭配香純椰奶,帶著微微辛香感,2款火鍋皆嚴選新鮮上好食材,白蝦、蛤蜊等海鮮,牛肉或豬肉擇一搭配,以及豐富的青蔬、菇類,吃得暖呼呼口感超滿足。

2款新鍋物原價299元,12/4~12/10特價再打8折只要208元,此外12/11~12/31期間,吃鍋就送TOP10主餐免費兌換券,12月點鍋還可以抽叻沙海鮮鍋冷凍即食包。

「香茅牛奶海陸鍋」湯底口感偏向溫醇。(圖/Mamak檔星馬料理提供)

「星馬叻沙海陸鍋」帶有微微辛香辣。(圖/Mamak檔星馬料理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72號1樓
電話:02-2731-6086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百元海鮮鍋」吃得到整尾鱸魚!網友跪求店址:拿新台幣制裁!

豪邁鋪滿10隻鮮蝦以上!宜蘭南方澳「隱藏版蝦餅」比手掌還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