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雪、粉紅美人樹一同入鏡!彰化二林「蕎麥花海」彷彿走進韓劇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提供
2019/11/21 11:49

白色蕎麥花與粉色美人樹相映成景,只有彰化二林看得到!(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冬季賞花熱潮從桃園、台中延燒到彰化!還記得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那片夢幻的白色蕎麥花海嗎?被視為「蕎麥故鄉」的彰化縣二林鎮,正進入開花期,小巧的純白花瓣開滿田野,搭配附近整排的美人樹一同觀賞,彷彿是粉紅雨、白雪同框,雙色花卉美不勝收!

彰化二林鎮是蕎麥盛產區,坐擁台灣相當罕見的蕎麥花田,占地約20公頃,每年11月下旬至12月為最佳觀賞期,攝影師也紛紛曝光今年最新的蕎麥花況,只見整片雪白花朵密集綻放,猶如在綠葉上覆蓋一層厚厚的雪花,特別是在風和日麗的晴天,蕎麥花透過陽光的照射顯得朝氣蓬勃,讓純樸的二林鎮再度成為熱門的打卡地標。

除此之外,二林鎮儒林路的自行車道旁與香田國小前方,也種植整排美人樹,雖然逐漸進入花期尾聲,仍有部分花卉依舊盛開,將道路染成粉紅色隧道,特定角度還能一次捕捉到白色蕎麥花與粉紅色美人樹,十分夢幻!提醒預計參觀的旅客,可漫步田埂或於花田周邊拍照欣賞美景,勿留下垃圾、攀折樹木,共同維護台灣的冬季浪漫景致。

白茫茫的蕎麥花海正迎來盛花期,12月農民會逐漸採收。(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象徵「戀人」的蕎麥花,在藍天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潔白清新。(圖/攝影師廖千慧提供)

彰化二林不只擁有台灣罕見的蕎麥花田,數量規模也相當壯觀。(圖/攝影師廖千慧提供)

美人樹的花期漸入尾聲,想要賞雙色花卉同框可要動作快!(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10之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超夢幻「黃金水杉林」爆燦爛,杉林溪限定美景要看要快!
「稻草捲心酥」現身!全台4處景點還有花海、星光草原也好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