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田尾遍地「抹茶章魚燒」成拍照秘境!網友笑:口味很多種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2019/10/15 13:42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生產各種花卉,數量、種類居全台之冠,享有「花的故鄉」美稱,除了IG爆紅的仙人掌園之外,近期也被網友發掘到大片「抹茶章魚燒」現身,網友紛紛笑回:毛絨絨的好可愛、章魚燒口味很多種,也有人形容像是台版波波草!

攝影師徐世超在《秘境再報》PO出多張球狀盆景,笑稱是田尾特產、抹茶章魚燒,瞬間引起關注!實際上,田尾鄉岀現的「抹茶地景」,是由一盆盆的庭園景觀用樹「胡椒樹」、「細葉七里香」所排列而成,經過地主的巧手與創意修剪,每棵植物自然呈現葉面濃綠且富光澤的樣貌,也散發著特有的濃郁香氣。

整齊排列的上百棵胡椒樹,被暱稱為抹茶章魚燒。(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除了此處上百棵的盆栽之外,攝影師也透露田尾鄉還有班葉榕、珍珠馬茶、金露花等球狀植栽,放眼望去有青綠色、金黃色、銀灰色交錯,嬌小玲瓏的植物聚集一塊,形成逗趣畫面,也讓網友直呼療癒,「海苔、抹茶、芒果口味的章魚燒自己選!」當人物站在高度約30~90公分的盆景之間被重重包圍,多層次的視覺效果也十分吸睛,目前擺放盆栽的區域,全面免費開放給民眾觀賞拍照,特別提醒勿自行移動或是攀折花木,共同維護自然美景。

彰化田尾鄉平生巷一帶,也擺放不同種類、色澤的盆景。(圖/攝影師徐世超提供)

彰化田尾充滿修整成圓形球狀的庭園盆栽,讓網友忍不住讚嘆:原來現在流行章魚燒!

DATA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平生巷、彰化縣田尾鄉中正路二段轉田仁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全台賞花攻略!7大景點飽覽「最大河濱花海、向日葵秘境」
來追夢幻紫爆!新北河濱公園「蒜香藤花廊」大滿開,賞花要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