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來台灣喜歡吃什麼?韓妞曝「Top5美食榜」驚見爆量蛤蜊麵!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資料照、截自官網
2019/09/29 12:30

近年來韓國觀光客來台灣的人數逐漸增長,也不免讓人好奇韓國人喜歡吃什麼?日前DCARD上就有一篇「韓國女友推薦五大台灣美食」的文章登上熱門看版,有網友親自解答有哪些台味食物符合韓妞的胃口,其中不只有大眾熟悉的甜點、伴手禮列入排行榜,就連炸物、爆量系海鮮湯麵也被大力推薦,吸引許多吃貨加入討論的話題!

原PO提到,他曾詢問女友要不要嚐鮮台灣現在正夯的臭豆腐披薩,沒想到引來反感,也讓他了解到原來不是網路介紹的食物外國人都愛吃,因此特別整理出韓國人來台灣最愛吃的前五名排行榜,希望可以做為大家招待朋友或另一半的參考。

Top5 星巴克咖啡松露巧克力蛋糕

首先公開第五名是「咖啡松露巧克力蛋糕」,PO文的網友表示,韓國人愛星巴克像是命定戀人一樣,加上這款口味在韓國吃不到,更具吸引力,這款蛋糕實際吃起來是巧克力蛋糕加上奶油,以及中間有點脆皮餅乾的豐富口感,深受韓妞女友喜歡,不只每次來台指定要吃、將它封為「台灣之光」,最近更瘋狂的打包回韓國。

韓國人對於星巴克相當狂熱,台灣才有的蛋糕品項更具吸引力。(圖/截自星巴克官網)

Top4 湯麵

韓國人喜歡湯湯水水的食物暖胃,因此湯麵也是相當符合他們的口味,原PO說有次帶女友去吃了愛店蛤蜊麵,沒想到她瞬間被圈粉,大力讚賞湯頭鮮美價格實惠,而文章附上的滿滿蛤蜊麵照,也引來其他網友敲碗詢問:想知道愛店蛤蜊麵是哪家,看起來超美味!原PO也熱心回應這間就是福星廣東粥蛤蜊麵,以每碗超過40顆蛤蜊的爆量海鮮粥麵聞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loe__eat)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9 日 上午 7:04 張貼

Top3 牛軋糖

台灣經典的伴手禮牛軋糖也讓韓妞吃了感到驚為天人,據發文的網友表示,女友曾經一個晚上狂嗑16顆,因此選為心目中最美味的台灣美食第三名!

Top2 芭樂

台灣素有「水果王國」的美譽,不僅種類豐富,一年四季也都能嚐到鮮甜可口的水果,對於台灣人而言,芭樂是非常普遍常見的水果,但在韓國種不出也吃不到芭樂,因此韓國女友很喜歡芭樂的香氣與吃起來新鮮的味道,每天都要吃1~2盒,對芭樂極度狂熱!

Top1 炸雞蛋豆腐

原PO談到,大家可能會對雞蛋豆腐奪得冠軍感到驚訝,但是其實韓國人來台灣很愛吃一道「老皮嫩肉」的菜色,也就是外酥內軟的炸豆腐,而炸過的雞蛋豆腐更是多了一股香甜滋味,更特別強調女友從此來台灣都指名要吃「炸老大的雞蛋豆腐」,因為一盒的價格相當便宜,有網友也表示認同,「韓國人真的覺得台灣炸物很厲害」。

文章底下也有許多台灣網友分享外國朋友或另一半熱愛的台灣味,像是「男友紐西蘭人,超愛吃米血還有豆皮」、「女友美國人超愛吃臭豆腐」、「韓國人超愛蕃茄加糖的」、「我韓國朋友每次一群來都要喝木瓜牛奶」、「5個韓國朋友4個都超愛吃麻辣燙」......。

台灣炸物、鹹酥雞廣受國外觀光客喜愛。(圖/本報資料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內行吃貨才懂!三重「手掌大雞排+木瓜牛奶」消夜組合爆紅
台南最好吃虱目魚湯是哪間?在地人列出「9間神店」加碼曝配魚腸最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