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尾家霜淇淋」全台吃得到!夏季3款口味搭酸辣麵hen開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心提供
2019/07/26 17:35

「大心」與「蜷尾家」首次聯名推出夏季限定的三款聯名霜淇淋。(大心提供)

甜點控終於不用到台南排隊!台南在地的霜淇淋品牌「蜷尾家」雖然經常北上快閃,但短短幾天或一週的時間,實在超容易錯過,不過這回與瓦城旗下的泰式麵食「大心」合作的夏季聯名,自今起(26日)開賣整整長達三個月,並一口氣推出荔枝鳳梨、花生牛奶與坪林包種茶三款口味,熱呼呼的酸辣麵配上冰涼霜淇淋,全台門市都能嚐到冰火雙重美味!

當泰式麵食碰上台味冰淇淋會撞出什麼火花?蜷尾家此次以台灣在地美味為出發點,研發出3種夏季限定口味,其中「荔枝鳳梨」使用當季新鮮香甜的鳳梨、荔枝,打造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花生牛奶」則以產自嘉南平原的鬆綿花生仁,融合細膩的牛奶冰淇淋,散發古早味的香濃綿密;而「坪林包種茶」所用的茶葉源自北部坪林高海拔山區,品嚐時飄逸自然清香的回甘韻味,在享用完口味較重的泰式酸辣麵品嚐格外爽口,呈現開胃又消暑的絕妙搭配。

全台30間大心門市都可以嚐到排隊冰店的滋味。(大心提供)

大心與超人氣霜淇淋聯名從7月26日開始持續三個月,每間門市將不定期會更換口味,消費者可掃QR code至活動網頁確認門市與口味,充滿驚喜感,9月1日至9月30日凡是到大心門市點主食加價69元,即可獲得聯名霜淇淋一支與點數1點,集滿5點可兌換文青風的聯名限量帆布提袋乙個,手提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霜淇淋單點99元、點主食加購價69元。

酸辣泰式麵條與冰涼霜淇淋成為冰火絕配的組合。(大心提供)

「大心新泰式麵食」運用各式泰國香料端出多款香辣開胃的麵食。(截自大心粉專)

DATA
時間:7/26起持續三個月
門市與口味查詢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迷客夏開賣鮮奶冰淇淋!兩款手搖飲口味只有這裡吃得到
爆紅「豬血糕雪花冰」有玄機?網友大推:撒香菜更對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