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隻波士頓龍蝦釣過癮! 台南「豪華版釣蝦場」還有萬元帝王蟹試手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中年大叔的美食案內帖提供
2019/06/25 15:50

可容納上百人的寬敞大釣場,5月新開幕。(圖/中年大叔的美食案內帖提供)

到釣蝦場只會釣蝦子就落伍了,號稱台南規模最大的「新峰海底城」釣場,可是等著大龍蝦上鉤!業者想出新招數,豪邁在池中放入巨無霸龍蝦、市價萬元以上的大帝王蟹吸客,除了每日在粉絲專頁公佈不同時段的數量品種,更祭出升級版的釣釣樂大放送,上個月開幕就曾一次丟300隻波士頓龍蝦讓客人釣過癮。

位於台南永康區的「新峰海底城龍蝦大釣場」標榜放量無敵、竿數越多池底更豐富,在這裡不只能釣到熟悉的帝王蟹、黃金蟹、波士頓龍蝦,還有西澳龍蝦、南澳大龍蝦(岩龍)、翡翠玉龍等市面上稀有且價值不斐的龍蝦品種,如南澳大龍蝦一隻約4~6公斤,成本要價1萬初頭,生猛棕蟹一隻約2.5公斤,成本約4000元,還有純白色的澳洲雪蟹也要2000元以上,以消費方式2小時1500元、3小時2250元的價格換算,顧客只要任意釣到一隻就回本!

名符其實的手抓海鮮!超龐大的尺寸要出動雙手才抓得住。(圖/中年大叔的美食案內帖提供)

大帝王蟹幾乎快跟小朋友等高;雪白的澳洲雪蟹在台灣很少見。(圖/中年大叔的美食案內帖提供)

釣完的戰利品可以立刻請廚房料理,包含清蒸、焗烤、煮粥等多樣吃法,一桌澎湃的海鮮饗宴比外面海產店更划算,若是只想體驗揮釣樂趣,也能當場按時價賣還給釣蝦場,另外針對釣蝦新手有專人指導量水深、拉線技巧的貼心服務,專業釣手則能攜帶自己的桿子大顯身手。釣蝦場的周邊就是永大夜市與新開幕的貨櫃公園,週末到台南可規劃親子釣蝦玩耍、逛夜市一日遊。

焗烤龍蝦覆蓋滿滿的香濃起司。(圖/中年大叔的美食案內帖提供)

現釣的黃金蟹肉質細緻有豐富的蟹膏。(圖/截自新峰海底城龍蝦大釣場-台南永康店粉專)

一整桌超澎湃的海鮮大餐由顧客現釣、餐廳現煮,滋味更加鮮美。(圖/截自新峰海底城龍蝦大釣場-台南永康店粉專)

現場有專人協助新手釣龍蝦,不用擔心花錢釣不到海鮮。(圖/中年大叔的美食案內帖提供)

(圖片由中年大叔的美食案內帖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同街742號
電話:0976-385-97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麵線、蔥抓餅都滿滿的!銅板價「爆量蚵仔小吃」大胃王搶朝聖
肥美生蠔、薄切牛舌生熟兩吃!鍋界LV「橘色涮涮屋」新菜大振食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