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燒味天王」登台!棒棒堂阿緯力推這道不吃會後悔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部分由太興茶餐廳提供
2019/05/08 16:05

正宗港式「太興茶餐廳」插旗北車,帶來經典港式點心、燒臘、快炒等多樣美食。(記者郭宣暄攝)

又有正宗港式料理登陸台灣!創立於香港的老字號「太興茶餐廳」飄香30多年,目前有上百家分店,5月10日也在交通樞紐「台北車站」首度開賣,這回帶來多款代表性港味,如特搜叉燒、燒鴨燒肉、菠蘿包與首創的招牌冰鎮奶茶,讓台灣饕客免出國,就能一嚐最道地的人氣好滋味!

繼點點心、興記菜館後,從棒棒堂男孩出道的藝人阿緯,再度引進香港知名的燒味茶餐廳!「太興」從港式燒味快餐店起家,提供顧客燒味、炒菜、港式點心等多元化菜單,並堅持每小時出爐熱騰騰的麵包小點,其中招牌「冰鎮奶茶」的獨特喝法是將香濃奶茶倒入滿滿的冰粒碗中,讓飲品不隨著冰粒溶解而稀釋,而且原料也很講究,不只嚴選5種斯里蘭卡茶葉,更搭配荷蘭全脂淡奶,以獨有的沖泡技術,展現黃金比例的港式厚奶茶風味,口感濃醇滑順。

藝人阿緯創立的「緯豆餐飲」引進香港太興茶餐廳。(記者郭宣暄攝)

太興茶餐廳首度進駐台灣,威廉、小煜、阿緯與吳克群站台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圖左冰鎮奶茶每杯78元;圖右自製菠蘿包每份40元。(太興茶餐廳提供)

阿緯也主推不吃會後悔的「特搜叉燒」,這份餐點曾在香港創下單日熱賣上萬份的佳績,為了重現經典口味,阿緯與團隊走訪全台灣市場,尋覓最佳品質的梅肉,並進口香港原物料與設備,才成就這盤正宗港式叉燒,重點美味秘訣還有獨門秘製叉燒醬反覆烘烤,才讓肉質細膩多汁,吃起來軟嫩紮實,甜鹹恰到好處!另外「五星級燒肉」也是熱門之選,還被譽為是「香港燒肉界的霸主」。

圖左特搜叉燒每份318元;圖右滿燻燒鴨(下牌帶腿) 每份398元。(太興茶餐廳提供)

五星級燒肉每份328元。(太興茶餐廳提供)

為慶祝台灣首店開幕,5月9日及5月10日,前100位排隊入店消費者(以領取號碼牌為主),皆可免費獲得『太興蛋撻』乙顆,送完為止。

歡慶開幕5/9、5/10免費送太興蛋撻乙顆。(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F(微風台北車站)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相關影音

 

看更多>

這些超夯手搖飲都來自台南!網友驚回:根本蟻人之都
母親節蛋糕大比拚!十款粉嫩花果、高貴法式風味媽媽一定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