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旅遊泡泡「免費團」99元開抽!爽玩水母湖、牛奶湖天然SPA夢幻景點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KKday提供
2021/03/10 13:45

帛琉知名景點--水母湖(圖片提供/KKday)

台灣與帛琉研議多時的「旅遊泡泡」,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邀集交通部、外交部討論後,確定大方向均已敲定,旅遊電商平台KKday為台帛旅遊泡泡預熱暖身,聯合旗下伴手禮品牌KKgift於今天(10日)推出「帛琉旅遊泡泡夢想包」,消費者只要支付99元就能參加KKday未來帛琉夢幻群島多日遊首航團免費名額抽獎,將有一名幸運兒可獲得KKday首發台灣帛琉單人全程來回機票、酒店住宿與團體行程參團,為後疫情時代跨境旅遊開出第一槍!

看更多>「偽出國景點」大家都在搜!爆紅旅遊景點十件大事

KKday旗下伴手禮品牌KKgift即日起至3月25日推出「帛琉旅遊泡泡夢想包」活動,只要在官網活動頁,完成線上支付99元,就能參加KKday未來帛琉夢幻群島多日遊首航團抽獎,活動將抽出一名幸運兒,免費獲得未來KKday首發之台灣帛琉單人全程來回機票、二人一室酒店住宿以及精彩團體行程免費參團,僅需自理稅金、小費、檢疫等相關費用,得獎名單將於3月31日在官網公布,沒有中獎的民眾也無須氣餒,KKday將送出KKgift驚喜禮包每人一份!

KKday表示,看好民眾相揪親朋好友出遊的渴求與防疫考量,台帛旅遊泡泡行程將以精緻迷你小包團、戶外體驗、避免人群接觸為規劃方向,無論是闔家出遊、蜜月假期都適宜。

KKday進一步表示,今年1月份KKday曾跟隨外交部與旅遊同業前往帛琉踩線,當地正為所有旅遊從業人員進行後疫情旅遊服務的訓練,相關人員受訓後需得到認證才能接待外國遊客,防疫措施也很嚴謹,台帛旅遊泡泡行程正在籌備中,並將以台帛雙邊政府規範、旅客防疫安全為最高規劃原則,正式開賣日也將配合政府決策時程。

帛琉景點圖片--牛奶湖放鬆享受天然SPA。(圖片提供/KKday)

帛琉知名景點--水母湖(圖片提供/KKday)

帛琉群島(圖片提供/KKday)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潛往帛琉原始仙境!享火山泥SPA、水母共游同樂

宜蘭爆紅旅宿「了了」最美日出房坐擁獨立泳池、眺望龜山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