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5大場景免費拍!奇幻顛倒屋、玫瑰牆超殺底片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高雄夢時代提供
2019/02/23 16:35

特展重現愛麗絲與紅心皇后打槌球的場景。

連假就到高雄變身愛麗絲!夢時代百貨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場景,打造5大主題擬真展區,免入場費即可探索未知的夢幻仙境與童話市集,讓萬千少女都瘋狂!

高雄夢時代規劃長達一個月的「愛麗絲夢遊仙境特展」,包括天馬行空的神秘兔子洞、哇~飛起來了、瘋狂茶會顛倒屋、皇后的槌球場、撲克兵團等童話場景,以及3米高巨型「紙牌拱門」讓民眾一腳踏入魔境夢遊的世界,繽紛佈景與星光閃爍的玫瑰牆激發少女心,顛倒屋更呈現人體翻轉的視覺衝擊,只要發揮想像力,就能輕易捕捉吸睛的Kuso照!

結束夢幻冒險之後,可前往「童話市集」與拉拉熊、CRAFTHOLIC宇宙人、大耳查布等15大繪本動畫角色同歡,琳瑯滿目又精緻可愛的生活雜貨、絨毛公仔等周邊商品能逛上一整個下午。若是喜愛挑戰闖關的粉絲可體驗展場限定的遊戲任務,現場也有為小小孩設計繪本故事時間、茶會趣味比賽等活動。

高達3米的巨型紙牌拱門。

彷彿化身愛麗絲,穿梭在絢麗又神祕的玫瑰迷宮。

萌萌的熊熊撲克牌士兵排排站。

發揮想像力在顛倒屋旋轉倒立吧!

DATA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高雄夢時代)

時間:即日起~3/24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日本超商推Hello Kitty杯套、和菓子萌翻櫻花妹

韓國最夯「10大熱搜景點」!話題韓劇拍攝地都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