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牛郎開店賣珍奶!限量「Roland金句語錄杯」太霸氣成話題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截自IG_thepearl_0fficial、roland_0fficial、t.komezawa
2019/10/18 10:34

日本「牛郎界帝王」也進軍珍珠奶茶市場,更以「牛郎特色」為主打賣點。(圖擷取自Instagram_roland_0fficial)

27歲的日本「第一牛郎」Roland,不陪睡、不賣身,單靠甜言蜜語、交際手腕,最高紀錄可以在3小時內賺進約台幣280萬元,年收入更高達3億日元(約為台幣8800萬元),成為牛郎界傳奇人物,被譽為「牛郎界帝王」。作風狂野的Roland近日也進軍珍珠奶茶市場,更以「牛郎特色」做為主打賣點。

綜合媒體報導,Roland除了是日本史上最會賺錢的男公關,本身也是話題製造王,常發表狂語,如「你的年薪只是我的時薪」、「世界上只有2種男人,我,以及其他人」,語出驚人也成功製造話題,這次也看準商機,進軍熱度不減的珍珠奶茶市場。

Roland所開設的手搖飲店「The Pearl」位於在東京八王子中町,以紅、黑配色做為主調,牆上更擺滿Roland自己的寫真照,相當具有Roland個人風格。

Roland日前(9日)在擔任一日店長時,更以限量發售的「Roland金句杯」做為賣點,杯上寫著Roland知名語錄,如「世界上只有2種男人,我以及其他人」、「世界上只有2種珍珠奶茶,The Pearl,以及其他的」。「Roland金句杯」以Roland語錄為賣點,限量發售。飲料杯上寫著「世界上只有2種男人,我以及其他人」、「世界上只有2種珍珠奶茶,The Pearl以及其他的」。(圖擷取自Instagram_t.komezawa)

店裡以紅、黑配色為主調,牆上更擺滿自己的寫真照。(圖擷取自Instagram_thepearl_0fficial)

店內主打的黑糖珍珠奶茶。(圖擷取自Instagram_thepearl_0fficial)

除了珍珠奶茶,也有當紅的漸層色茶飲。(圖擷取自Instagram_thepearl_0fficial)

 

看更多>>

《天氣之子》料理神還原!咖啡館推限定「陽菜炒飯、雲朵甜點」
韓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驚見2樣國民美食?男主大讚: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