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泡在泳池裡喝雲朵咖啡!苗栗最新「度假風秘境」還能眺望山景超好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雲朵森林咖啡廳提供
2021/08/28 10:30

苗栗新開幕的「游泳池咖啡廳」可以坐在泳池裡品嚐招牌雲朵飲品。(圖/IG@daisy950617、雲朵森林咖啡廳提供)

炎熱季節不用待在戶外曬太陽,也可以輕鬆捕捉度假美照!今年4月甫開幕就爆紅的苗栗「雲朵森林咖啡廳」,直接將浮誇的馬賽克泳池改造成咖啡廳座位區,烤箱則變成享用下午茶的包廂區,搭配浪漫的乾燥花、海島風植栽裝飾,彷彿一秒飛到峇里島打卡。

看更多>爆紅甜點「生乳包、第五種乳酪蛋糕」全聯吃得到!聯名法國kiri乳酪推新品

開幕不到半年的雲朵森林咖啡廳,地點藏在四季山莊的秘境森林旁,在社群版面上已擁有超高人氣,最具亮點的拍照位置就是圓形的馬賽克泳池,店家保留原本室內泳池裝潢,將泳池水抽乾變身咖啡廳座位區,多了坐墊以及可愛小桌子,還有滿滿夢幻的乾燥花從天花板垂掛而下,讓顧客可以坐在泳池內愜意喝咖啡吃甜點,往旁邊窗外一看更是一大片翠綠山景,視覺超療癒。

店內供應的餐點也一樣超好拍,其中「漂浮雲朵拿鐵」將一大朵純白棉花糖放在拿鐵上,隨著熱氣還會呈現像雨滴般落入拿鐵中的畫面,相當可愛又俏皮,是必點的招牌飲品之一,此外,以半顆剖面鳳梨盛裝的「繽紛金鑽鮮果冷麵」也讓人看了瞬間開胃,最後別忘了來份超邪惡的「綿綿雲朵厚片」,烤過的厚片上鋪滿軟綿綿的棉花糖,甜蜜的滋味帶來下午茶好心情,週末或是中秋節連假不妨做好防疫措施,一起到泳池裡喝咖啡。

「漂浮雲朵拿鐵」有著可愛的棉花糖裝飾,還有「繽紛金鑽鮮果冷麵」充滿度假風情。(圖/雲朵森林咖啡廳提供)

DATA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花園東路75號2樓
時間:週四至週一 10:00~18:00,週三 10:00~17:00(週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