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危險!邊「開車」邊餵毛孩吃飯 「犯罪現場」就在天母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記者鄭惠文
2019/11/25 19:30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店內的金龜車不只是吸睛裝飾,甚至飼主還能帶著毛孩坐在車裡享受美味。(記者鄭惠文/攝影)

提到寵物友善餐廳,或許會聯想到店內是可愛溫馨的裝潢風格,但一踏進位於天母的「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馬上就會被裡頭的4台金龜車及濃厚美式風格所驚豔,而不只是空間吸睛,就連毛孩及人類的餐點也是別具特色。

位於天母的「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開業近20年、在網路上已是相當有名氣的餐廳,一踏進店內,便能看到4台金龜車以及大量的汽車元素,在被裝潢驚豔時,也別忘了,其實這間店,同時也是家寵物友善餐廳,更於今年入選了台北市的10大「毛其林餐廳」。

店長Gasper談到,起初這家店並不是寵物友善餐廳,而轉型的契機是在3年前有客人帶狗狗來慶生,他們希望在主人用餐時,一旁的狗狗也能開心享用餐點,於是詢問店內是否能幫忙製作毛孩餐;也因Gasper本身就有養狗,知道哪些食材狗狗能吃,就為這些狗狗做了幾道餐點,看到狗狗們度過一個快樂生日的客人們,因此強烈建議Gasper一定要將狗狗餐放進菜單裡。Gasper說:「之後店內毛孩的餐點,都是參考寵物營養師跟我們推薦的內容去做設計,菜單上貼心地把食材都寫出來,若毛孩對特定食材過敏,也能於點餐前告知。」

南瓜牛小排焗通心粉/250元(左)、安格斯沙朗親子丼/250元
店內的毛孩餐點,皆是以寵物營養師推薦的內容去製作,讓狗狗吃得美味也無負擔。(記者鄭惠文/攝影)

除了被店內的停車計時器、骨董加油機、美國各州的車牌、可口可樂沙發吸引目光,不能遺漏的還有會不時在店裡走來走去的超萌店狗「阿囉哈」,Gasper笑說:「阿囉哈已經在餐廳待了11年了,每天都會陪我們上下班,而其實在轉型前,客人看到阿囉哈,就會問說是否也能帶狗一起來,愛寵物的我們當然很歡迎,後來甚至還有客人帶鸚鵡來呢!」Gasper補充,轉型後的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帶寵物的比例明顯增加許多,10桌的客人中,約有7桌會帶毛孩來。

店內的車子相關收藏品皆是老闆從世界各地所帶回,特別的是,Gasper說圖中的停車計時器還曾被周杰倫借去拍MV。(記者鄭惠文/攝影)

店內裝潢帶有汽車元素及美式風格,每一處都超好拍,吸引不少網美前來拍照打卡。(記者鄭惠文/攝影)

目前店裡的「毛孩客人」以犬類居多,因此毛孩餐點以狗狗餐為主,同時也提供狗狗專用水碗、餐盤及餐具。若帶公狗來的話,建議要綁禮貌帶,Gasper解釋:「因為店內裝潢有車子,狗狗看到車子輪胎,以為牠到了室外,常常會『情不自禁』抬腳尿尿。」而不只有毛孩能享用美味餐點,主人們還能在此一嚐南加州義大利料理,因南加州是個移民大熔爐,店內的餐點也因此較多元化,推出泰式及法式的佳餚,讓飼主能一飽口福。

BUBU煙燻豬肋排/490元
豬肋排使用特製醬汁醃漬,再經過1天的時間去燒烤,嚐來入口即化,搭配淋上起司醬的熱熔漿薯條,是絕配的美味組合。(記者鄭惠文/攝影)

Gasper說:「我們希望狗狗和主人吃得開心,來到這裡能一起享受很優閒的下午或者一頓美味的晚餐。」最後,她也呼籲,每一位來到店裡的毛孩,不管是米克斯犬或純種犬都很可愛,不一定要崇尚品種犬,重要的是「領養不棄養」。

11歲的店狗阿囉哈,每天都會到店裡報到。(記者鄭惠文/攝影)

DATA

電話:(02)2876-0698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1樓

營業時間:12:00~21:00,無休

FB:金屋藏車食堂 P.S BUBU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