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又是「阿柴」搞的鬼?牠「超萌躲法」連鍵盤柯南也猜不透!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yuka_shescounseling授權影片
2019/08/01 12:00

到底又是哪個調皮的小毛孩躲在帽子後面玩?是可愛狗狗還是傲驕貓皇?日前社群平台instagram上,日本網友「Yuka Takashiba」上傳了一段短短6秒的影片,不過看完後竟感到滿滿的驚喜!大家都很懷疑,到底是「誰」躲在帽子後玩耍?(圖/截自Instagram@yuka_shescounseling授權影片)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有一個「圓形屁股」的生物就躲在棒球帽下,依照這個毛色來看,阿柴是最可能是當那個「調皮小孩」的嫌疑犯,不過橘毛也在懷疑名單上,過了3秒後,牠終於把頭竄出,一開始是鼻子快速抖動,總覺得「阿柴」的機率又高些,但最終結果出爐,竟然是1隻兔子!

或許影片真的太「反差萌」,讓這短短的影片受到網友瘋狂的愛戴,就有網友留言說:「這真的嚇到我了啦!」、「兔子也這麼調皮喔!」,另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個偽裝術我給100分」,還有網友懺悔地說:「我要跟阿柴道歉啦!不該懷疑你的」結果揭曉是一隻兔子後,網友都嚇傻了。(圖/截自Instagram@yuka_shescounseling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