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百年鳳凰木「爆紅」!南台灣4處私房景點拍火燄花海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資料照、網友提供
2019/05/23 13:36

屏東樹夏飲事

老舊廢墟配上鮮紅鳳凰花,形成衝突美感,這樣強烈的對比景致,在屏東也能看到!位於恆春夜市廣場尾端的「樹夏飲事」,是一處結合殘破老屋的玻璃咖啡店,由老闆的巧手改造而成,店門口的鳳凰花木與斑駁牆面並存,現在正好邁入花開時節,逐漸蔓延的火紅色彩再添神祕氛圍,獨特風格吸引許多旅人造訪。

樹夏飲事門前的鳳凰花成為經典標誌。(圖為去年花況,截自樹夏飲事)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21號
時間:10:00~17:30 (週四公休)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想要搶先欣賞爆炸式盛開的鳳凰花,就到嘉義吧!「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以閩南式風格建築為特色,處處充滿亭台閣樓和水榭迴廊,寬闊的戶外庭院草地上,矗立著高聳的鳳花木,目前的花況最佳,以空拍高角度眺望,就像是放大版的亮麗花球,綠葉中暈染出橘紅色調,與一旁的古典建築交相輝映,有種瞬間穿越時空的超現實感。

位於民雄的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目前迎來鳳凰花大爆發。(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圖片由飛翔在天際提供)

DATA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26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滿城盡是黃金雨!高雄「阿勃勒隧道」將迎大爆發
雨後限定「豆腐岩」掀搶拍潮!全球最美日出、水岸高樓增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玩咖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