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季6間超強甜點!極濃抹茶霜淇淋必吃、這間網封「抹茶界的星巴克」

文/MENU美食誌 
2022/03/27 13:00

草莓季剛過,接著迎接屬於大人味的抹茶季,高雄台北多間來自日本的經典抹茶專賣店,讓你不用出國也能輕鬆品嚐道地抹茶味!無論是冰涼消暑的抹茶聖代、宇治金時或霜淇淋,濃郁的抹茶千層、蒙布朗、蕨餅等日式點心,滿滿的抹茶療癒你想念日本的心!

看更多>邪惡甜點「肉桂捲」這6間超搶手名店沒預約吃不到

NANA’S GREEN TEA漢神巨蛋
高雄市/左營區

來自日本的人氣甜點店,除了甜食之外還有販售茶泡飯、抹茶烏龍麵等鹹食料理。必點最高人氣的抹茶芭菲,層層堆疊的豐盛配料,在冬天還有推出結合草莓的口味,整體看起來更誘人!
(網友癌末女孩的美食天堂提供)

平安京茶事
台北市/中正區

位在台電大樓附近的一間超日式抹茶甜品店,受到許多抹茶控認可。除了必點最有名的若竹和蛋糕捲之外,草莓抹茶泡芙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品項之一。
(網友feifei提供)

MATCHA ONE(齊東店)
台北市/中正區

知名抹茶甜點店平安京茶室新開的副牌,有抹茶界的星巴克之稱。必點香濃不膩的抹茶沙織蒙布朗,搭配抹茶冰淇淋,雙重抹度的享受!
(網友feifei提供)

108 MATCHA SARO 一〇八抹茶茶廊京站時尚廣場店
台北市/大同區

店家主打販售大判燒,除了抹茶控必吃的抹茶口味以外,還有由紅豆和蕨餅搭配的特殊口味!另外也有單賣蕨餅和多種口味的霜淇淋。
(網友湘婷王提供)

伊藤久右衛門
台北市/中山區

在日本京都超受歡迎的抹茶店,除了必點招牌抹茶宇治金時跟宇治抹茶生巧克力之外,還有在台灣獨家販售的抹茶芭菲聖代,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之一!
(網友Neil提供)

JAPAN RAIL CAFE
台北市/信義區

推出7種不同濃度風味的抹茶義式冰淇淋,其中濃度最高的第7級抹茶冰淇淋號稱是現今全球最濃的抹茶義式冰淇淋,除了抹茶之外,也有焙茶、玉露、玄米茶、季節水果等的冰淇淋。
(網友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