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小鮮肉大盤點!除了C羅你還該知道這些帥哥!

文/記者簡亭宇 
2018/06/14 17:39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6/14開始,男人黏在電視看球賽時,女人也可以跟著瘋世足,但看的可以不是球,看的是帥氣的足球球星啦!

說到足球帥哥,大部分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Cristiano Ronaldo(C羅),他大概是連足球白癡都有聽過的足球明星之一,身為葡萄牙世足盃隊長的他,踢球能力強、身材精壯又有錢,難怪男女通吃贏得一大票粉絲,但除了C羅、梅西這兩位已經超知名的球星外,今年你一定要認識巴西隊天才球員Neymar da Silva(內馬爾達席爾瓦),年僅26歲的他完全符合小鮮肉標準,重點是他健康形象中帶點壞壞的感覺,你能抗拒不幫巴西隊加油嗎?

如果提到上屆世足盃冠軍德國隊的帥哥球員,背號5號的後衛Mats Hummels(馬特斯·胡梅爾斯)一定要關注,身高191公分的他,雖然在足壇上沒有前面介紹的球員表現亮眼,但他獨特的氣質,仍被國外球迷評選為最帥球員之一。

其實足球帥哥多到看不完,像是哥倫比亞隊的鮮肉James Rodríguez(J羅)、法國隊的Antoine Griezmann(安托萬格里兹曼)等,每隊都各有「亮點」,讓我們來看影片快速瀏覽一下還有哪些「菜」,了解世界盃足球賽不一樣的美麗風景。明星球員Cristiano Ronaldo(C羅),被譽為完美男人,連男人都難擋他的魅力。(圖片截自Cristiano Ronaldo Instagram)

哥倫比亞球員James Rodríguez(J羅)年僅26歲,陽光的笑容擄獲一票女粉絲。(圖片截自James Rodríguez Instagram)

德國Mats Hummels(馬特斯·胡梅爾斯)被國外球迷評選為最帥球員。(圖片截自Mats Hummels Instagram)

 

看更多>>
全台瘋世足!精選10間「大螢幕運動酒吧」狂歡整個月!
TRX到底是什麼?帥氣教練示範給你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