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米奇拍照免排隊、遊樂設施快速通關,一定要住香港迪士尼酒店的4大原因!

文/記者鄭惟方  攝影/記者鄭惟方
2018/06/07 16:43

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迪士尼樂園」對大家來說就是有一股魔力,可以把所有煩惱都忘記,盡情徜徉在童話世界中,但只有這樣還不夠,夢幻的極致絕對就是要住進迪士尼飯店呀!

香港迪士尼樂園旗下住宿共有3種選擇,分別為「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以及去年全新開幕的「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現在就跟著親子部落客「胖球人生」還有「Samantha & 我の四千金」的腳步,一起來體驗看看住進夢中城堡有什麼感受吧~

#房客專屬免費課程

如果選擇2天1夜的入住行程,抵達後不急著進樂園,就可以來體驗房客專屬的手作課程!現在的最新項目是《海洋奇緣》的造型掛圈,大、小朋友都可以一起動手做,為這趟旅程留下紀念!

此外,不論是入住哪一間酒店,都可以共享3間酒店的公共設施如健身房、游泳池等,餐廳也都能自由前往,若覺得走路麻煩,各點之間還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這麼方便的設計,完全就是小型度假村呀~

「四千金」參加免費體驗的手作課程,除了製作掛飾外,每個時段都有不同活動可以參加哦!

「胖球人生」也完成自己做的掛飾,回家就能掛在門上或牆上囉~

跟高飛一起打太極拳,也是房客可以自由參加的免費活動之一。

今夏限定的《海洋奇緣》主題手工藝創作活動商品。(迪士尼樂園提供)

#特色房型好驚喜

迪士尼酒店的房內設計皆含有經典的米奇元素,且看到的備品收納鐵盒、拖鞋、房卡全都能帶回家,上面的圖案會隨季節變換,例如現在是復活節彩蛋系列,接下來夏季就會換上新風貌,讓房客每次入住都有驚喜。

除了基本房型之外,迪士尼還設計各種不同的主題套房,包括公主系列、米奇90週年紀念以及即將推出續集電影的《超人特攻隊》房型等,不只鐵盒、床巾、拖鞋都有特殊造型,從房外的吊板也能一眼看出這個房間是什麼哦!

最特別的是,如果有節日慶祝需求,也可以在訂房時加註,例如生日會有可愛的毛巾蛋糕等,這麼可愛的特殊服務,有機會一定要體驗看看哦~

即將上映的電影《超人特攻隊》主題房型,不只拖鞋跟鐵盒都換上新裝,迎賓小點也是超可愛的造型餅乾哦!

慶祝米奇90歲生日的特色房型,除了有可愛的玩偶坐在床上,還有超可愛的專屬氣球哦!

各種房型的吊卡都不一樣,一看就知道是哪種主題的房間!

 

下一頁>>去哪裡找米奇&領取快速通關券!

 

#免排隊跟米奇米妮拍照

一踏進「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就能感受到挑高大廳的華麗感,在大家環顧四周的同時,唐老鴨的女朋友黛西就已經站在背板前,等著跟大家合照了!

住迪士尼飯店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不用在樂園曬太陽排隊,也能跟各個角色拍照,像是飯店內的餐廳,都會在不同時段有特定玩偶出來跟大家用餐,只要掌握好時間,就可以把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狗等熱門角色一網打盡!

最特別的是,若小朋友們有買迪士尼的簽名簿,也可以趁這個好時機蒐集玩偶們的簽名,看到他們用大大的手拿著筆寫字,真的超級可愛!

黛西還會先教小朋友跟她擺一樣的姿勢,拍出來的合照超級可愛。 

在酒店餐廳「翠樂庭」吃早餐的時候,會有米奇、米妮出來跟大家拍照哦!

一樣是在「翠樂庭」吃早餐時會遇到的高飛狗,如果有蒐集簽名的話,別忘了拿出簽名本哦!

每個玩偶都設計符合自己角色個性的簽名,像Duffy的簽名就是畫一個熊掌哦!

#快速通關玩好玩滿

入住迪士尼酒店的房客,每間房都能拿到1份遊樂設施的優先入場券,包括「灰熊山極速礦車」、「星際極速穿梭」、「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小小世界」和「迷離大宅」等5項最熱門的必玩設施,省去跟人擠人的排隊時間,就可以好好逛商店、看遊行跟拍照啦~

超萌超受歡迎的Duffy,只有香港迪士尼樂園跟東京迪士尼海洋才能看見他的身影哦!

夏季限定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將在6/21熱鬧登場~快準備好跟巴斯光年還有胡迪一起大鬧迪士尼樂園!

洋溢非洲風情的「加利布尼市集」搶先在探險世界登場,在這裡可以看到史迪奇、獅子王等角色。

加利布尼市集內有超多互動遊戲,闖關成功後還能獲得多款獨家紀念品。

每間房都能領取的快速通關券,共有5個最熱門的設施可以優先玩哦!

這麼多可愛又有趣的飯店限定,要是去迪士尼樂園玩,一定要入住才完整呀!偷偷說,飯店內的商品店一定要進去逛逛,因為包括園區內的每間商店,販賣的商品都會有些許不同,要是錯過什麼可愛的玩偶那就糟了~

 

看更多>>香港迪士尼限定!跟Moana一起打鼓、還有冰雪奇緣主題園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