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三吃學起來!美威鮭魚「佛跳牆、海鮮鍋」輕開伙30分鐘搞定年菜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美威鮭魚提供
2020/01/03 11:06

美威一品鮭魚海鮮鍋/定價679元起
除了有整塊豐厚鮭魚頭,手工配料以鮮嫩鮭魚拌入魚漿、干貝、魷魚、馬蹄丁製成的「鮭魚干貝海鮮丸」以及用豆皮捲入嫩鮭、鮮蝦的「鮭魚蝦捲」也是美味秘訣!(圖/美威鮭魚提供)
美威鮭魚自獨家於全聯福利中心推出「美威精選鮭魚排-香蒜味噌」、「美威精選蒲燒鮭魚排」等輕量小包裝調理食品之後,又打造一系列方便好食的五星外帶年菜:「美威珍品鮭魚佛跳牆」、「美威鮭魚紅藜麥油飯」以及結合完美湯頭的「美威一品鮭魚海鮮鍋」,即使新手主婦也只要簡單加熱,30分鐘輕鬆做出一桌「年年有魚」團圓菜。

看準小家庭「輕度開伙」的生活習慣,美威鮭魚推出10分鐘即可優雅上菜的「急速冷凍食品」,以「美威精選鮭魚排-香蒜味噌」、「美威精選蒲燒鮭魚排」獨家進駐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引起煮婦界話題,而象徵年年有魚、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等多種營養元素的鮭魚,今年也躍升成為佛跳牆主角!美威鮭魚全新外帶年菜系列,包括以老母雞、排骨酥、豬腳慢火熬製上湯,融合「美威獨家經典鮭魚肉丸」等高檔食材入甕燉煮,將珍饈匯集於一鍋的「美威珍品鮭魚佛跳牆」;還有結合海陸一品湯底以及嚴選高品質鮮厚鮭魚頭、鮭魚干貝海鮮丸、鮭魚手工蝦捲、當令新鮮時蔬的「美威一品鮭魚海鮮鍋」;另推出突破一般以豬肉為主餡的製程傳統,將鮭魚與紅藜麥雙項超級食物打造的「美威鮭魚紅藜麥油飯」,只要在家依照指示慢火燴煮或電鍋蒸煮,30分鐘內就能輕鬆為家人做出一桌鮭魚饗宴,讓今年年菜吃得營養又美味!
美威珍品鮭魚佛跳牆/定價679元起
融合「美威獨家經典鮭魚肉丸」等高檔食材入甕燉煮,是道帶有喜氣之意的年節好味。(圖/美威鮭魚提供)

美威鮭魚紅藜麥油飯/定價339元起
打破油飯膩味印象!依喜好增添食材,即可輕鬆變化更多吃法。(圖/美威鮭魚提供)

美威精選鮭魚排-香蒜味噌/特價209元;美威精選蒲燒鮭魚排/特價229元
特價時間即日起至3月5日,於全聯福利中心獨家販售。(圖/美威鮭魚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週末去哪玩》梅花、鬱金香、彩色海芋搶先看!稻草動物園拍大猩猩

花蓮絕美營地被封「台版紐西蘭」!住豪華露營車、親近小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