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會搭?宅女小紅就愛幫兒子買這色

文/記者張嘉渝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8/02/06 06:00

宅女小紅以大鼻子眼鏡Logo上衣搭配灰色緊身褲為阿財穿搭,整體十分韓風,適合過年出遊。不讓阿財吃一般零食的宅女小紅,常以無調味氣炸義大利麵當做阿財的零食。(記者陳宇睿攝)

老公沒有穿搭Sense,老是幫小孩亂穿衣服,好難看怎麼辦?作家宅女小紅說,買灰色單品就對了!

宅女小紅覺得灰色單品不管搭配深色或淺色單品都好看,還能防止沒有穿搭Sense的工程師老公幫兒子阿財搭出奇怪的造型,過年時也只要幫小孩罩個紅色棉襖背心就能討長輩歡心,但她提醒,紅色棉襖背心要選擇素面款,否則若表面有花樣,看起來會很像壽衣!

宅女小紅坦言,平常她其實很少幫小孩買衣服,大部分小孩的衣服都來自親友贈送,不過她還是會去H&M特價區,或趁無印良品祭出6折折扣時採購童裝,她曾經買過1件灰色褲子只要100多元呢!此外宅女小紅幫小孩買衣服還有一項鐵律,就是絕不買具有卡通圖案的衣服,因為她的大兒子阿財長相很成熟,若穿著過於可愛的單品,整體看起來會太違和。

目前宅女小紅的2個兒子年紀還小,對於自己的穿搭還沒有太多想法,唯有大兒子阿財最近迷戀有口袋的外套或口袋,好放他的悠遊卡!

阿財的過年計畫是?

今年除夕到初三,宅女小紅一家人會回高雄婆家,而阿財則會與齊聚一堂的堂妹等小孩們在家中玩追逐遊戲。過年期間,宅女小紅一家人當然也會到台北百貨公司等方便停車、對阿財以及弟弟的嬰兒推車友善的地方逛逛。至於阿財出遊穿搭裝,宅女小紅則是又祭出另1件灰色單品「星星灰色棉質緊身褲」,為了不讓它看起來像睡褲,便搭配了大尺寸的亮眼T-shirt,整體看起來十分韓風,其大鼻子眼鏡Logo也讓阿財跟宅女小紅出遊時有種親子裝的感覺。宅女小紅大兒子阿財今年過年穿搭重點是,以灰色上衣搭配素面紅色棉襖背心。(記者陳宇睿攝)

 

FB:宅女小紅

 

看更多

【網路紅孩兒~喜氣穿搭來拜年】

【網紅汪星人~萌發帶來好狗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