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元益2.0好美!「自組禮盒包裝DIY × 文青風新店型」台北台南同步進駐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郭元益提供
2020/04/13 11:51

新開幕的郭元益台南東寧門市形象店,運用空間元素展現出郭元益美味酥皮的獨家密碼。(圖/郭元益提供)

不畏疫情影響消費意願,擁有150年歷史的郭元益在台南開設全台最大的品牌全新形象概念店,邀請台灣知名設計團隊「兩個八月」與「植物藝術家」李霽聯手打造充滿優雅文青氣息的百坪旗艦店,首推伴手禮自組禮盒DIY包裝區,包括包裝紙、孔廟意象小物等讓你能自己打造專屬禮盒,別緻又獨一無二。全新店型也將進駐台北觀光商圈--永康街開幕。上百坪空間使用55根桿麵棍在牆面與伴手禮區高低錯落懸掛,相當醒目。(圖/郭元益提供)

郭元益台南東寧門市,上百坪空間使用55根桿麵棍、編織藤編飾板、梅花家徽等元素傳遞手工製餅的品牌精神,弧形天花板與店中店座位區更以造型隔板創造出翻摺、壓延的立體感,正是郭元益「招牌酥皮」繁複的台式手工技藝!可說每一處都是巧思。

最有趣的是,店內首度設置了「伴手禮自組禮盒DIY包裝區」,包括梅花元素、台南孔廟、愛心的包裝紙、緞帶、小卡、棉線等,都能讓你自己打造客製化專屬禮盒,加上郭元益拉法頌系列全新5款禮盒,也換上台灣設計師兩個八月操刀的全新Logo視覺,無不令人眼睛一亮。

店內包裝素材喜氣雅致,讓自己動手的伴手禮,份外別具意義。(圖/郭元益提供)

拉法頌品牌新系列以法式精緻與粉嫩時尚設計,5款禮盒價格從240元至1,580元,無論宴客婚餅、彌月或伴手禮一應俱全。(圖/郭元益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日本第一生吐司「嵜」插旗信義區!必拍絕美店面、最熱銷果醬是這5種

可口可樂首推10款「台灣城市瓶」!小籠包、擔仔麵躍上瓶身超俏皮

防疫最暖打卡點!台灣飯店用空房點亮「愛心燈海」為醫護人員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