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遊戲場「天母夢想樂園」開放囉!全台首座9公尺棒球溜滑梯超吸睛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2020/05/04 10:56

全新「天母夢想樂園」呼應天母棒球場特色,吸引喜愛棒球與運動的親子前來打卡體驗。(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台北市天母運動公園全新的共融式遊戲場「天母夢想樂園」今(4日)正式開放,不僅有小朋友最愛的沙坑、地景滑梯及溜索旋轉遊具,高達9公尺的棒球主題溜滑梯更是吸睛,成為親子放風、遛小孩新地標。

天母夢想樂園由台北市體育局耗資2100萬元打造,將天母運動公園內老舊兒童遊戲區一舉更新,原定4月開幕,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至5月4日正式啟用,讓天母人期待已久。全新遊戲場域共有棒球主題區、共融沙坑區、地景滑梯區及溜索旋轉區等4區,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全台首座的棒球主題溜滑梯,高達9公尺,由4個紅白雙色球體組成,並設有兩道溜滑梯,與天母棒球場、運動公園的區域特色相呼應,將成為天母最新的打卡玩樂地標!提醒大家:親子出遊也要戴上口罩、維持戶外1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喔!「天母夢想樂園」打造是全國第一座高達9公尺的棒球主題遊具,底層鋪設具彈性、緩衝力及散發自然香味的樟木木屑。(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小朋友最愛的沙坑遊戲區占地廣大,更易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遊戲場外圍步道採藍色PU材質鋪面,並設計無障礙動線,讓嬰兒車、輪椅皆能方便在遊戲場內移動,循著平緩坡道往上走,就可到磨石子滑梯區遊憩。(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台最美繡球花海!新北8000坪紫色花田、苗栗歐風繡球庭園洗版IG

《神隱少女》湯屋真實存在!6大「台版宮崎駿景點」動畫場景一次攻略

南投「紫爆花海隧道」綻放中!藍花楹落花鋪成夢幻地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