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跨足美食圈!千千聯名超商推台泰小吃、這間網紅手搖超熱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2/07/31 10:10

百萬網紅YouTuber瘋跨界,不只拍片開箱美食成為目光焦點,更跨足美食圈推出新品再掀一波熱潮!以大胃王食量著稱的「千千」就與全家推出超商美食,一次滿足正餐與甜點胃,還有經常與名人合唱的「那那大師」新推「清潤雪梨膏」讓大家高歌、保護喉嚨,「欸你這週要幹嘛」也搶進手搖界,展店速度極快,酸甜優格飲單月就熱賣萬杯,擁有近300萬點閱的YouTube 創作者「阿神」也開漢堡店巡迴全台!

看更多>一杯堆疊12顆水蜜桃!宜蘭「最狂水果冰沙」只賣到8月底、沒預約吃不到

美食水水千千聯手全家推新品!甜點鹹食全都有

全家超商近期與滴妹、韓勾ㄟ金針菇、古娃娃等網紅開發一系列甜點、鮮食品項,帶動討論熱潮,最新與百萬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攜手合作,即日起推出5款泰台聯名商品,其中包含4款媽媽煮藝鹹食商品,以及一款芋泥甜點,讓粉絲從主食到甜點通通都能跟著美食水水吃透透。

美食水水千千認證的台泰小吃進軍媽媽煮藝,還有專為芋頭控開發芋泥蛋糕捲,讓粉絲一次滿足正餐與甜點胃。(圖/全家超商提供)

台泰混血的百萬YouTuber千千,除了有最美大胃王稱號,同時也是位對美食相當講究的吃貨,時常會以「吃播」方式與網友分享美食,這次與全家聯名打造超商少見的「麻辣豬皮」、芋頭控最愛的「芋泥蛋糕捲」,還有杯裝的「麻油肉絲炒飯」、「泰式辣炒豬肉飯」,以及袋裝的「水煎包」,小份量方便食用,成為日常甜點或是下酒菜的最佳好夥伴。

融入千千家鄉泰式元素的「泰式辣炒豬肉飯」,選用台灣豬絞肉,加入朝天椒、九層塔、檸檬葉、檸檬汁等多種辛香料大火爆炒,搭配口感飽滿Q彈的台南11號白米。(圖/全家超商提供)

那那大師推清潤雪梨膏!顧喉嚨免吃苦

以唱跳俱佳、敢秀敢唱,具有「女明星鬆弛劑」封號的音樂型YouTuber那那大師,不只成功舉辦專場演唱會,滿場完售獲得觀眾熱烈支持,時常運用喉嚨,更需要照顧聲音的他,更首度跨界食品圈,推出「那美聲清潤雪梨膏」,以冰糖燉雪梨經典口味為主軸,融入羅漢果、陳皮等漢方成分,迸出了清、潤、回甘的多層次新口感,帶有淡淡梨子清甜與香氣,提供需要經常說話、唱歌,或容易沙啞、乾咳的族群,一款潤喉生津的新選擇。

「那美聲清潤雪梨膏」創意融合冰糖燉梨及多種漢方潤喉生津成分萃取,迸出清潤回甘好滋味。(圖/那那隊NanaCheers提供)

欸你這週要幹嘛展店神速!「這杯」熱銷必喝

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擁有將近百萬訂閱,成員弟弟阿勳和室友Miffy在去年9月創立手搖飲品牌「有飲Youin 創意飲品」,開幕當天吸引大批人潮朝聖,一度造成周邊交通癱瘓,今年也陸續拓展至台北公館商圈、中山伊通街與信義永吉路,結合懷舊風與潮流新味,在競爭激烈的手搖圈中獲得關注。

由Youtuber頻道欸你這週要幹嘛的成員創立的「有飲」再展新店,伊通、永吉店接力新開幕。(圖/有飲提供)

明星商品優格飲系列,利用優格、新鮮水果搭配鮮奶製作成微冰沙口感的優格飲,不含咖啡因,每杯都可以喝到水果的酸甜滋味,其中最受歡迎的「粉紅泡泡草莓優優」更曾創下單月銷售破萬杯的驚人紀錄!夏季新品也能品嚐到芒果系列,像是製作繁複的「雲果芒果爽」層層堆疊芒果凍、芒果冰沙、優格奶蓋等,品嚐最濃郁的芒果滋味!

「有飲」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創意新品,熱賣的優格系列、夏季新品芒果手搖也廣受歡迎。(圖/有飲提供)

YouTuber 阿神推麻辣鍋堡、咖哩堡!三款風味漢堡征服網友味蕾

擁有近 300 萬訂閱的超人氣 YouTube 創作者「阿神」於6月初宣布推出全新漢堡品牌〈KAMIKAMI BURGER〉,並採雲端廚房形式、一口氣於雙北、桃竹、台中與高屏等全台 50 間分店提供外送服務。此外,KAMIKAMI BURGER 也展開全台巡迴,邀請各地的創作者好友們擔任一日店長,提供現場販售服務的同時也和粉絲們相見歡!

超人氣 YouTube 創作者阿神推出全新漢堡品牌。(圖/CAPSULE 提供)

KAMIKAMI BURGER 首波主打商品包含獨具特色的「麻辣鍋堡」、「咖哩金薯堡」與「蔥鹽米漢堡」,團隊創新地將「美式文化」融入「台式口味」中,歷經上百種組合調配、試吃,從醬料的調味、肉排與漢堡皮的選擇都由阿神親自參與;並特別邀請專業料理人稻村・健司先生擔任顧問。開賣首週即人氣爆棚,吸引粉絲與大眾爭相訂購、打卡分享!其中,最受關注的「麻辣鍋堡」,搭配獨門秘制辣醬與酥脆油條,好評不斷的「咖哩金薯堡」則擁有完美比例獨特配方、讓醬汁輕鬆鎖入麵包中。而以米飯為主體的「蔥鹽米漢堡」柴魚風味米餅淋上特製蔥鹽醬,一口咬下、香味撲鼻而來。

KAMIKAMI BURGER 主打商品麻辣鍋堡、咖哩金薯堡、蔥鹽米漢堡。(圖/CAPSULE 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