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地直送免跑台南!台北「宣牛溫體牛火鍋」壽星送肉盤、營業到凌晨2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宣牛溫體牛肉火鍋提供
2022/07/27 14:56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每日從台南、金門產地直送溫體牛肉,提供優質食材的原味。(圖/宣牛溫體牛肉火鍋提供)

北部饕客不用跑到南部,也能吃到台南直送的溫體牛!位於台北中山區的「宣牛溫體牛肉火鍋」聯名台南安平名店「阿財牛肉湯」,每日產地直送最鮮溫體牛肉,自去年開店以來接待服過超過萬名顧客,慶祝滿週年慶,拍照就送水果醋、當月壽星贈溫體牛肉乙盤,更迎來夏日啤酒季,啤酒第二杯半價,最晚營業至凌晨2點,邀壽星一同暢飲慶祝!

看更多>新加坡「珍寶南洋小廚」十道必吃買一送一!台北東區改裝新開幕抽雙人機票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在熱鬧的復興北路上,為台北饕客呈現最道地的台南滋味,搭乘捷運至中山國中站,只要步行2分鐘即可抵達。宣牛每日從產地直送溫體牛肉,承接道地純熟的肉品處理工法,採用手工現切,極致發揮新鮮溫體牛的溫潤肉質與鮮甜美味。宣牛每日趕載台南現宰溫體牛肉運送到店,饕客能於晚間零時差吃到道地牛肉火鍋;而每週五和週六午間特別從金門空運直送的溫體牛,中午時段也能吃到新鮮牛肉的滋味。

廚師們以匠人刀工,依不同部位手切不同厚度與形狀,替饕客切出最完美的溫體牛肉片。(圖/宣牛溫體牛肉火鍋提供)

搭配溫體牛肉的湯頭亦是台南火鍋的一大重點,宣牛選用大量牛骨與多種蔬果熬煮,呈現食材的鮮甜,推薦在地人吃法,會將加上一些米酒與薑絲,湯頭更有不同美味的表現。

選用大量牛骨與多種蔬果熬煮的火鍋湯頭,搭配溫體牛最美味。(圖/宣牛溫體牛肉火鍋提供)

此外,宣牛精心研發多道牛肉佳餚,每一道都香氣十足,相當下飯,讓顧客享用火鍋外,還能不同料理形式的美味佳餚。其中熱門推薦的「川味水煮牛」滑嫩牛肉搭配正宗川式香、麻、辣,搭配火鍋甘甜湯頭解膩又下飯,「香菜辣牛肉」軟嫩適中的溫體牛搭配清脆香菜、秘製醬汁,香菜控必點!「蔥爆牛肉」採用軟嫩的溫體牛肉與新鮮蔥段大火快炒,搭配鹹辣的調味,香氣口感大提升,是老饕必點的台式手路菜。懷念台南溫體牛火鍋的饕客,不妨前往台北也有的道地口味回味一下!

川味水煮牛420元,長居熱銷排行榜、夏天品嚐超開胃。(圖/宣牛溫體牛肉火鍋提供)

香菜辣牛肉280元。(圖/宣牛溫體牛肉火鍋提供)

蔥爆牛肉220元。(圖/宣牛溫體牛肉火鍋提供)

DATA
宣牛溫體牛肉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92號
電話:02-25082929
時間:11:30~14:00,17:30~凌晨2點(週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