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飛日本打卡「巨型雷門」!彰化新開幕日式商行超好逛、金箔冰淇淋必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7/21 11:25

台灣人喜愛日本文化,日本也是台灣人解禁後最想旅遊的國家,最近在IG上爆紅的新地標,就將東京知名景點「淺草寺雷門」,整個搬到彰化鹿港小鎮上,這間超搶眼的「福澤諭吉日式商行」不只外觀吸睛,還販賣了日本美食、生活小物跟藥妝,免出國也能感受濃濃的日系氛圍。

看更多>高雄第二個國外!全新「邦咖啡」必拍法式落地窗、每日限定開放半小時

福澤諭吉大大的公仔招牌,日本頭巾搭配和服穿搭超逗趣,加上門面超顯眼的紅色雷門相當吸引目光,直接復刻了日本日本淺草最知名地標,一開幕就躍升彰化必拍新地標!福澤諭吉店外兩側也擁有日式街頭造景,像是仿造「八坂庚申堂」五彩繽紛的猴子寺廟、章魚燒販賣處等,一秒讓人穿越到日本,免門票盡情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haohaha)分享的貼文

而且不只有日本街頭場景為亮點,福澤諭吉也有著「小型唐吉軻德」之稱,商品種類相當豐富多樣,一樓食品區專賣和牛、海膽、鮭魚、干貝等各種頂級食材與水產,還有日本進口的青森蘋果、佐賀草莓、哈密瓜等高級水果,令人懷念的追劇零食、泡麵、各式調味料也應有盡有。

一旁的章魚燒販賣處、日式神社也提供給旅客免費拍照打卡。(圖/IG@hahaohaha提供)

二樓則是專賣生活用品,從居家收納清潔小物、露營設備到任天堂Switch周邊,以及現在討論度最高的哥吉拉、鋼彈公仔這裡通通有,三樓為最生火的日本藥妝商品、以及日本服飾,不只好拍還會讓人不自覺逛到剁手,此外,還有販售金箔冰淇淋,濃郁生乳冰淇淋撒上金箔打卡必拍,想去日本的旅客可以安排來這邊回憶一下!

金箔冰淇淋一支180元。(圖/IG@hahaohaha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成功路6號
電話:04-7765588
時間:10 :0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