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人氣咖啡「% Arabica台灣首店」IG宣布開幕日!經典LOGO搭台北101入鏡

文/記者李曄 
2022/07/19 10:12

日本京都質感咖啡店「% Arabica」確定將於8月開幕。(圖/翻攝自IG)

咖啡迷敲碗已久的京都質感咖啡店「% Arabica」,7月18日開設台灣店官方IG,並PO出一張背景為台北101搭配咖啡杯上經典大LOGO「%」的打卡照,正式公布將於8月開幕的好消息,不到24小時即吸引近7千名粉絲追蹤,紛紛留言表示:「終於等到了!」

看更多>100分鐘車上無限暢飲!寒舍艾麗「星空巴士」環繞信義區開跑

被譽為日本京都必打卡的爆紅咖啡店「% Arabica」,由日本人東海林克範創辦,以極簡純白風門市和極具記憶點的「%」LOGO標誌,加上講究的精品咖啡和絕美包裝設計,在京都嵐山打響知名度,海外分店包括香港、上海,更遠征法國、英國、美國、杜拜、科威特、阿曼、泰國等近20個國家。

「% Arabica」首度登台,位置位於信義區的象山山腳下,台北店內裝也將承襲潔白極簡外觀,外牆則點綴帶有台灣元素的紅磚和大大的品牌LOGO「%」符號,開幕後勢必將成為IG人氣打卡新地標。

「% Arabica」台灣官方IG也在文中寫到:「我們終於要在下個月與台灣的朋友們見面!我們在台北的第一家店位於信義區的象山山腳下,對面即是這座城市最具標誌性的景觀及美麗的登山步道。期待與你們相見!」令粉絲極為期待。「% Arabica」台灣店內裝示意。(翻攝自FB粉絲專頁Arabica)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