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飲料+整顆哈密瓜只要99元!網激推「台中最狂套餐」預訂秒殺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FB
2022/06/03 15:46

全台物價、餐飲漲不停,沒想到台中竟暗藏高CP值美食,讓網友發文激推是最狂便當!這一家水母手沖茶飲推出「幸福99元套餐」,包含一份便當、一杯飲料加上哈密瓜百元有找,有時候甚至提供整顆西瓜、水果拼盤組合,一開放預訂就被秒殺。

看更多>台中特產「麻芛」變身生乳捲、義大利麵!老宅新餐廳試營運就爆紅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這家老闆有時候很懶水果都懶的切,一份都是半顆哈密瓜,這樣怎麼減肥呢!不管主餐是酥炸咕咾肉或蔥油雞便當,加上手沖紅茶與水果都只要99元,讓大批網友在貼文底下瘋狂敲碗詢問是哪一家!

便當+飲料+水果的套餐只要99元,在網路社團掀起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實際上,這家位於台中的「水母手沖茶飲」已開業三年的時間,老闆經常在粉專曬出包水果的照片與影片,附餐水果是當季的新鮮美味,包含最近的愛文芒果、一人一顆西瓜、哈密瓜、拉拉山水蜜桃等,讓眾人狂讚超值,老闆也在粉專提到,其實只是很懷念小時候媽媽準備的豐盛便當,為了讓大家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感覺,會持續推出直到做不動的時候。

「幸福99元套餐」採每週五線上預訂,附餐水果隨機搭配當季水果。(圖/翻攝自水母手沖茶飲FB)

「幸福99元套餐」一律採線上預訂,每週五不定時更新一次菜單,最晚在晚間9點前開放下週訂購,甚至還貼心提供外送服務,只要滿5份就能指定時段送到家,目前只限量供應每週二至週五的午餐,老闆也補充說明,附蹭的水果品項份量不一定會是一整顆,如果價格上漲會改變成半顆或者是高級切盤,絕對讓顧客驚豔。

DATA
水母手沖茶飲
總店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88號
古德店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民生路206之8號
官網連結:https://lin.ee/RQvdcBu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