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超熱門「吃飯看海」景觀桌要先預約!貢寮海景小屋大啖現撈海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6/03 13:25

趁著端午連假到東北角「吃飯看海」吧!位於新北貢寮區有間隱藏版的橘色海邊小屋,坐擁海景第一排美景,吸引許多網友朝聖,成為IG人氣打卡景點,在海景的陪伴下大嗑現撈海產、私房手路菜超療癒,視覺味蕾都滿足,享有台版小濟州島的稱號,熱門的「景觀桌」還要提前一週預約,才能拍到夢幻景色!

看更多>千層名店前進台中歌劇院!時飴獨家口味「核桃巧克力拿鐵」限時販售搶先看

這間「吃飯看海」餐廳外觀是一座橘色貨櫃屋,搭配大片玻璃窗的設計,緊鄰蔚藍大海吃美食格外愜意,顛覆一般常見的海景咖啡廳只提供簡餐甜點,這間餐廳可是主打新鮮海產的私房料理,像是東北角在地「白底蟹」充滿鮮味,還有初次造訪必點的招牌料理如九孔炒飯、川燙小捲、海水白蝦,還有碰運氣才能吃到的黑鮪魚生魚片、闆娘推薦的笠螺等等,各式季節限定美味,入口都是最新鮮的海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hy.ccccccc)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cesfoodie23)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rameljung)分享的貼文

同時這裡還是寵物友善餐廳,將毛小孩放入寵物車即可入內用餐,帶著家裡的寶貝一起看海太幸福,至於IG版面上最夯的「景觀桌」,店家也公布最新訂位方式,開放未來七天線上訂位,六人以上需要事先FB私訊或是電話聯繫,另外假日也只開放11點的時段訂位,想要吃飯看海記得手刀先預約,還能順遊現正登場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一睹8公尺高的「素還真」沙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麗絲Liz(@liz_diary)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a_pig_eateateat)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香蘭街3-2號
時間:11:00~18:30(週二、週三休)
電話:0936-597663
FB粉專:吃飯看海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