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打 2 劑免隔離!韓國觀光公社推薦8大「話題新景點」BTS韓屋必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韓國觀光公社官網
2022/06/02 13:36

韓國自6月1日起重啟開放觀光,打2劑入境免隔離,也讓許多旅客開始著手安排出國行程,韓國觀光公社就特別推薦各地區的話題新景點,有今年新開幕的樂高樂園,還有BTS、BLACK PINK等韓流明星曾造訪的景點,以及人氣韓劇《海岸村恰恰恰》與《文森佐》的拍攝地,搶先列入口袋名單中,到韓國玩必打卡!

看更多>韓國解禁了!6 月起開放旅遊簽證拚觀光、打滿疫苗入境免隔離

春川 樂高樂園Korea Resort

積木迷必訪的全亞洲最大樂高樂園在今年5月正式開幕,韓國第一座國際性主題樂園,也是全球第一個建在島上的樂高樂園,規劃7大主題園區可以體驗樂高多種遊樂設施、酒店等,更以韓國特色打造「迷你樂高城市」裡頭有景福宮、濟州島、海雲台、江原道等造景,充滿趣味,適合2~12歲的親子族群遊玩,還有雲霄飛車、駕駛學校與消防學校等設施空間能同樂。

全亞洲最大樂高樂園的建築物、遊樂設施都是由樂高積木所打造而成。(圖/翻攝自LEGOLAND® Korea Resort)

DATA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下中島街128(中島洞)

小法國‧義大利村小木偶與達文西

去年5月全新開館的義大利小鎮,以皮諾丘的冒險館、達文西展示館、皮諾丘劇場、卡拉拉畫廊、義大利文化館等多樣主題組成,除了可以在此充分感受義大利的感性與拍攝美照之外,這裡也是宋仲基主演的電視劇 《文森佐》 取景地,是造訪京畿道不能錯過的新興景點。

充滿義大利風情的主題園區猶如走進童話小鎮。(圖/翻攝自官網)

DATA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卿平面湖畔路1073-56

完州 所陽五城韓屋村

BTS粉絲必朝聖!此處為「BTS 2019 SUMMER PACKAGE in KOREA」MV與寫真拍攝地,23座韓屋依傍著湖泊和溪谷,來這裡可以感受到沉浸於大自然中的傳統韓屋的風采。

五城韓屋村內有許多由藝術家親自經營,韓屋古宅改建而成的咖啡廳、藝廊、獨立書店等。(圖/韓國觀光公社官網)

DATA
地址:全羅北道完州郡所陽面悟道路73 (大興里371)

慶尚北道《海岸村恰恰恰》拍攝地
清河公辰市場、砂防紀念公園、月浦海水浴場

還記得劇中的療癒海景嗎?因申敏兒、金宣虎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而聲名大噪的「清河市場」與衝浪聖地「月浦海水浴場」,還有洪班長停船的山丘「砂防紀念公園」,都可以讓人感受到樸實的海岸村氛圍。

劇中的公辰市場,實際上是位於慶尚北道浦項的清河市場。所搭建的船,也在劇終後保留了下來,吸引眾多遊客造訪。

洪班長的秘密基地位於砂防紀念公園,為了拍攝所搭建的船,也在劇終後保留了下來,吸引眾多遊客造訪。(圖/韓國觀光公社官網)

DATA
清河市場地址:清河面清河路200番路
砂防紀念公園地址:興海邑海岸路1801

白淺灘文化村

位於釜山懸崖上的房屋和白色牆壁與大海相映成趣,這裡是以大海爲背景,可以享受咖啡廳和文化活動的景點,以電影《辯護人》、《與犯罪的戰爭》等衆多作品的拍攝地而聞名,必去的地方有
白淺灘文化村電影記錄館、白淺灘海岸隧道拍照區等。

白淺灘文化村一路沿著蜿蜒山勢向下流的溪水,看起來就像是下過白雪一般,因而得名。(圖/韓國觀光公社官網)

DATA
地址:釜山廣域市影島區白淺灘街379

史努比庭園

在2021年7月一開幕就在社群引爆話題,連BTS防彈少年團Jimin、BLACK PINK Jisoo等流量KPOP明星都陸續造訪,使得這裡成為濟州人氣新景點,戶外園區設有多個藝術造型裝置、室內則有展覽、主題咖啡廳、紀念品店等多項設施,並展出大量的漫畫及手稿,更公關史努比狗屋的內部空間,史努比的粉絲必須來回憶一下童年時光!

位於濟州島的史努比庭園佔地大約8萬平方米,不只還原漫畫場景,戶外的森林湖景也超夢幻。(圖/翻攝自濟州觀光公社FB)

玩咖溫馨提醒:疫情期間,民眾仍須積極防疫,記得出門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DATA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舊左邑金天鵝路9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