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秘境被暱稱「海底龍宮」!500種蓮花免費拍、彩色蚵殼點綴蓮池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2/05/26 10:58

夏天正是賞蓮花的季節,台南六甲就隱藏一處打卡新秘境「九品蓮花生態園區」免費開放賞花,培育種植超過500種蓮花,還特別以彩繪蚵殼裝飾蓮花池,搭配四季盛開盛開的花卉,漫步在水上步道與中式涼亭中,能享受古色古香的氛圍,也被形容宛如穿越到海底龍宮般,多了一股奇幻感!

看更多>繽紛「百日草花海」迎最佳觀賞期!新北大都會公園廣達 1 公頃百花綻放

九品蓮花生態園區以培育高達500多種的珍稀蓮花為特色,舉凡世界最大的帝王蓮、世界最迷你小香妃多重瓣睡蓮、世界最古老有文獻記載的荷花以及由園長林朕古先生所研發的世界最香的睡蓮等,都能在園區裡近距離欣賞,了解蓮花的相關知識,從最常見的白色蓮花,到金、黃、紅、紫、藍、綠、黑等深淺花色,應有盡有,使遊客大開眼界,有著「台版莫內花園」之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ckhamhong66)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dwige Lin意憨(@linedwige)分享的貼文

大家也可以期待盛夏開放遊客體驗坐大王蓮,化身成蓮花仙子拍美照,同時園區內還精心設置了夢幻紫藤花步道、種植粉嫩九重葛花海點綴,整體視覺更繽紛搶眼,網友也透露現場提供很多帽子、花圈、斗笠等小道具,可以免費拿來拍照打卡!蓮池旁設有餐廳、販賣部,賞完花能接著悠閒享用花味美食與下午茶,格外愜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po5088)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nedwige)分享的貼文

DATA
地址:台南市六甲區中社里林鳳營109-1號
時間:8:00~17: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